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換乘戀愛》前製作人新作《戀愛兄妹》3月首播!兄妹一起談戀愛?!更加交錯的複雜情感,親情愛情選哪一個?

《換乘戀愛》第1、2季金牌製作人李真姝為韓國戀綜帶來全新氣象!儘管第3季沒有參與製作,但是此節目早已成員觀眾每年熱追的現象級製作。如今,李製作即將推出全新戀愛綜藝,找來兄妹談戀愛?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換乘戀愛》前製作人新作《戀愛兄妹》3月首播!兄妹一起談戀愛?!更加交錯的複雜情感,親情愛情選哪一個?

就算吵來吵去,但是在決定性的瞬間站在我身邊的親兄妹。—《戀愛兄妹》

《換乘戀愛》的情感風暴

2021年《換乘戀愛》播出引起轟動!互為前任的男女成員同住屋簷下,在不能公開前任身份的前提下,成員們可以選擇與新人發展或是和前任再續前緣。跟著成員們的心理轉折,加上如韓劇般的畫面剪接與敘事,賺人不少熱淚,每年韓國戀愛綜藝的狂粉們,等的就是這一齣。

《換乘戀愛》受熱烈關注
《換乘戀愛》受熱烈關注

延伸閱讀


李真姝再推全新風潮

《換乘戀愛》第3季沒有李真姝幕後操刀,但不影響其討論度。那李製作人到底去哪了呢?原來是在準備另一檔戀粽《戀愛兄妹》(暫名)。在節目公布的介紹裡寫著「為了自由的曖昧,現在不分年齡大小,互相裝作不認識對方,但是在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援助之手的兄妹戀愛綜藝。」

李真姝製作人
李真姝製作人

此節目顧名思義,成員們互為兄妹,在這樣的前提下,會如何進行與不同兄妹檔的配對,目前尚未可知。這樣一來,便增加了人心更多糾結的地方。妹妹真的該喜歡那個男生嗎?哥哥喜歡那個女生嗎?這樣彼此的攻防猜測,絕對不會比前任同物屋簷下來得無聊,肯定有更多了驚喜與期待。

《戀愛兄妹》主持群
《戀愛兄妹》主持群

《戀愛兄妹》主持群為韓惠珍、Code Kunst、女團(G)I-DLE成員薇娟、BamBam、YouTuber Jonathan&Patricia兄妹。預計在2024年3月在韓國JTBC台播出,台灣播出平台未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