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正港分局》許光漢回歸扮帥警!《鬼家人》衍生影集,4大亮點搶先看

《鬼家人》宇宙來了!衍生台劇《正港分局》將在Netflix上線,好期待許光漢這次會遇上什麼案件!

Photo / Netflix

Netflix《正港分局》許光漢回歸扮帥警!《鬼家人》衍生影集,4大亮點搶先看

2023年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後可衝上全台票房冠軍,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有奇幻有靈異也有同志元素,更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現在延續《鬼家人》宇宙,雙豪導演程偉豪與殷振豪將推出影集《正港分局》,並找來許光漢回歸演出。

《正港分局》亮點1.劇情是什麼?

《鬼家人》宇宙影集《正港分局》就是電影中吳明翰與林子晴隸屬的警局,故事將會從電影延伸,描述「正港分局」刑事偵查隊荒謬、搞笑又危險的日常故事。

《正港分局》亮點2.許光漢、王淨回歸

飾演正港分局刑事偵查一隊警員「吳明翰」的許光漢將會在影集中遇上新的案件,而繼在《鬼家人》裡突破尺度的演出後,這次也將帶給觀眾全新的觀影體驗。而飾演「林子晴的王淨和「張永康」的馬念先也回歸演出。

《正港分局》亮點3. 林柏宏會回歸嗎?

《鬼家人》中飾演毛毛的林柏宏是一名含冤而死的同志新手鬼,不過由於電影中毛毛已經投胎,因此《正港分局》影集的故事會有所不同,目前未公布林柏宏是否會回歸。

《正港分局》亮點4. 「雙導演」方式執導

《正港分局》影集由程偉豪與殷振豪雙導演聯手打造,從劇本開發到拍攝都由兩人合作完成,程偉豪導演透露:「這應該是很少見的犯罪喜劇,『正港分局』集荒謬、搞笑、推理於一身,叫人怎麼不喜歡這群正港小隊員。」殷振豪導演也分享:「希望在社群爆炸的時代,和全球觀眾一起沈浸在這部前所未見的作品裡。」

《正港分局》何時上線?

《正港分局》影集共有8集,確定2024年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