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打造真實版「大亨小傳」場面,宋慧喬、林俊傑、亨利高汀都是座上嘉賓。

Ralph Lauren 在紐約時裝週發表的全新2019秋季系列,以 Ralph’s Club 為場景,重現紐約上世紀20-30年代的輝煌榮景。

Ralph Lauren

【紐約時裝週】打造真實版「大亨小傳」場面,宋慧喬、林俊傑、亨利高汀都是座上嘉賓。

2019紐約時裝週如火如荼展開,身為時裝週打頭陣的重量級品牌之一,Ralph Lauren 在近幾季更是以大排場明星陣容,在四大時裝週開啟時便創造滿滿的話題。在這次的 2019 秋季Collection系列時裝秀,私人高級俱樂部的概念呈現,帶觀眾重溫紐約那無限美好且令人嚮往的20年代風華,在 Ralph’s Club 裡,迷人的紐約夜生活正精彩上演,名人方面則是一口氣請到凱特.布蘭琪、亨利.高丁、林俊傑、李玟宋慧喬……,這般好萊塢級的陣容,要在現場直接拍一支「大亨小傳」電影也不是問題。


“從我推出第一個女裝系列至今,我一直很喜歡女性穿著燕尾服的樣子。藉由 2019 年秋季女裝Collection系列,我為獨立而富有魅力的現代女性再次頌揚這種永恆的風格,且此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意義。” – Ralph Lauren 先生這樣表示,於是整個系列的前半段便由各式燕尾服款式,帶出帥氣的正裝氣勢。由 Gigi Hadid 以綴以亮片的毛呢大衣搭配男裝式禮服登場,緊接著便是各式變形款式的呈現,從款褲、中筒褲到高腰收腿的款式,都各有巧妙,就算是搭配裙裝,也絲毫不減帥氣。

而後幾件飽和色雙排釦西裝造型,為接下來的轉折作鋪陳。在系列中段與後段,更多的女性氣質則成了第二條敘事線。亮片、羽勢、天鵝絨和直身線條,都再次回應到來自20年代優雅卻不失調皮意味的穿著特色。也許 Ralph Lauren 的設計,總不脫經典優雅,但時尚並不只是意味著「新」與「變」,在街頭和潮流掛帥的年代,歷久不衰的也彌足珍貴。畢竟紐約上東城的奢華派對場景,不也是一種真實的生活片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