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任家萱、任容萱姊妹前進紐約時裝週,在3.1 Phillip Lim 大秀示範自信秘訣!

任家姊妹這回合體前往紐約,參加3.1 Phillip Lim 新一季時裝大秀,更在秀後與設計師本人大玩自拍。

3.1 Phillip Lim

【紐約時裝週】任家萱、任容萱姊妹前進紐約時裝週,在3.1 Phillip Lim 大秀示範自信秘訣!

「生活感」始終是設計師 Phillip Lim 設計的核心,穿得出門的時髦態度,也是這個品牌最具吸引力的原因。自信、愜意,是符合時代需求的品牌特色,但個性、時髦,則是在時尚界生存下來的重要法則。Phillip Lim 總能遊走其中,讓他的設計觀點能夠巧妙融入在女人的日常生活當中。

在2020春夏系列中,剪裁與輪廓依舊是這位設計師主要的表現重點,具有運動感的芥末黃外套混搭平口洋裝,不對稱剪裁設計,或是不同材質間的堆疊,都加強了整體造型的強度,也在實穿的需求當中,增加了識別度。而每一季都會巧妙融入的印花設計,在這個系列中則是以Andy Warhol 的雛菊為靈感,並經過褶飾與直紋線條詮釋,曖昧的色彩既出色而不張揚。以黑白色調為基礎的全新系列,在大地色系與印花的點綴之下,就是能自在遊走於都會日常與時髦假期的完美呈現。這一點也在配件設計中看得出一些端倪,帥氣皮靴、平底休閒鞋、涼鞋,都是不同的生活主張,而大尺寸的托特包款或是編織設計的手拿包,則能夠滿足不同的生活需求。整體而言,Phillip Lim 的時裝系列,總給人一種面面俱到,時髦得很合理得感受。

延伸閱讀

任家姊妹合體看秀

這一次3.1 Phillip Lim 紐約大秀前排,出現了 Selina 和任容萱姊妹組合。兩人合體前往時裝週看秀也是頭一遭。向來喜歡甜美風格的 Selina,自然是選擇裙裝亮相,但以黑白為基礎的造型,則是多了分俐落感。而妹妹任容萱以簡約帥氣褲裝展現高挑比例,也和姐姐展現出造型默契,一剛一柔之間,展現出女人的多樣風貌,也是這個品牌向來試圖傳達的精神。我們在秀後訪問到Selina 和任容萱,一同聊聊這次來紐約看秀的心情。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