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911這天辦秀還有這個故事!Marc Jacobs 2020春夏大秀宛如一場百老匯音樂劇

紐約時裝週來到最後一天,壓軸登場的Marc Jacobs這回同樣沒讓時尚迷們失望,讓到場觀秀嘉賓就像看了一場百老匯音樂劇。

Photo/Marc Jacobs

【紐約時裝週】911這天辦秀還有這個故事!Marc Jacobs 2020春夏大秀宛如一場百老匯音樂劇

選在公園大道軍械庫舉辦的Marc Jacobs 2020春夏大秀,為春夏紐約時裝週畫下完美的句點,辦秀這天剛好是911,設計師Marc Jacobs希望透過這場歡樂的時尚大秀,為紐約帶來更多正面力量。碩大的Park Avenue Armory中沒有其他裝置陳列,就單純擺放著各式白色座椅,進到場內第一個關卡就是先找尋自己的座椅。


隨著「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音樂響起,有別於既定的走秀模式,Marc Jacobs讓全體模特兒從門後一起走出,以輕鬆、愉悅的步伐開啟這場大秀,歡樂的氣氛也感染在場看秀的嘉賓們,生動的表情及表演方式就好像看了一場百老匯音樂劇,更令人佩服Marc Jacobs源源不絕的創意。


從卡爾拉格斐、Doris Day、Lee Radziwill、 Anita Pallenberg等巨星身上汲取創意、積極、時尚風範等特質,Marc Jacobs將其轉換為創作的靈感,2020 Marc Jacobs春夏系列就像一場時尚回顧之旅,包含60年代的寬版洋裝搭配色彩繽紛的褲襪,80年代的喇叭褲、條紋和圖案T恤、牛仔帽,以及閃亮面料製成的三件式男士西裝等復古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