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2020年IT BAG就是它!維持一貫的浪漫風情CHLOÉ春夏大秀柔美又具實穿性

2020春夏時裝週來到最後一座城市巴黎,怎能錯過由NATACHA RAMSAY-LEVI所主導的CHLOÉ 2020春夏系列。

Photo/ CHLOÉ

【巴黎時裝週】2020年IT BAG就是它!維持一貫的浪漫風情CHLOÉ春夏大秀柔美又具實穿性

延續CHLOÉ充滿女性態度的風格,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在2020春夏大秀中將品牌浪漫、自在的元素發揮極致,且持續探索法式風格的魅力,以明亮柔美的白色調貫穿整個春夏系列,加入米色、黑色、海軍藍、桂冠綠、薰衣草灰、碧玉色以及古典玫瑰色,展現CHLOÉ女子柔美與態度兼具的特質。

服裝部份包含碎花棉質面料的罩衫式田園洋裝、荷葉邊羅紋針織衣、壓褶喬琪紗洋裝,以及充分體現剪裁功力的短版都會短褲、格紋與網球條紋西裝外套與裙裝等,還有能展現身材曲線的條紋套印洋裝。

擅長打造出IT BAG的NATACHA RAMSAY-LEVI,這回春夏系列也帶來全新包款DARIA,擁有三握把式的功能,以亮澤仿舊的小牛皮革打造,在秀上曝光後便獲得大家熱烈討論。由拋光古銅小牛皮製成的雙踝帶厚跟鞋和環扣JODHPUR短馬靴也是秀上亮點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