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春夏最性感的度假穿搭!ISABEL MARANT展現女人最曼妙的曲線

巴黎時裝週如火如荼的展開,擅長布料運用、細節處理的ISABEL MARANT,最新春夏系列將女人的性感展露無疑,卻不失態度個性。

Photo/ISABEL MARANT

【巴黎時裝週】春夏最性感的度假穿搭!ISABEL MARANT展現女人最曼妙的曲線

在巴黎時裝週的必看秀場,當然包含對巴黎這座城市有著非凡意義的ISABEL MARANT,擅長透過服裝來呈現巴黎這座城市之美的她,對於布料運用、細節處理與刺繡印染極為講究,最新登場的2020春夏系列同樣延續這些作風,並以景觀設計大師Roberto Burle Marx現代主義的特色作為設計靈感。


設計師ISABEL MARANT以波西米亞風貫穿本季,結合70年代的大膽打造連衣裙、短褲及金屬配件,更重現80年代的寬肩設計於連衣褲裙,並以薩爾瓦多畫家Gennaro De Carvalho作品為動物刺繡與植物印花的靈感來源,大量的碎花、流蘇設計,對想度假的女孩再適合不過,最吸睛的還有這套整身黑色皮革的裝束,用以鉚釘點綴個性十足

另外,今年春夏也加入了Naoko跟Skano兩種包款,皆以金屬圓形鉚釘綴飾牛皮包身,硬挺但具有彈性的半月包型,搭配可拆卸的手柄與背帶,能夠作為腰包或斜背。拉鍊頭以打結式的流蘇,展現Isabel Marant一貫的民族風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