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0秋冬紐約時裝週|水原希子復古印花洋裝走上秀台!COACH秋冬系列各式小巧手拿包成為最大亮點

還記得上一季COACH將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結合,打造78款手袋慶祝品牌78週年,2020秋冬COACH同樣把重點放在配件上,打造各種小巧的時用手拿包款。

Photo/COACH

2020秋冬紐約時裝週|水原希子復古印花洋裝走上秀台!COACH秋冬系列各式小巧手拿包成為最大亮點

從服裝、配件系列、秀場設計、觀秀嘉賓皆看頭十足的COACH,2020秋冬系列同樣不例外,秀上直接邀請到龐克樂團The Coathangers演奏Debbie Harry知名的Blondie曲目為這場秋冬大秀揭開序幕。隨著音樂響起,模特兒一個個從後台走出,這之中包含與COACH日本區代言人水原希子。


延伸閱讀


水原希子以一席湖水綠印花洋裝走上秀台,腰間繫上品牌LOGO腰帶突顯腰身,搭配亮藍色長襪及粉嫩尖頭鞋,為造型增添亮點。頭上的大地色毛帽和手上的造型手拿包絕對會成為下一季熱賣的明星商品。

COACH 2020秋冬系列與Estate of Jean-Michel Basquiat共同合作,作為80年代紐約傳奇藝術家,其塗鴨藝術創作至今仍影響著當代藝術家。這回與COACH合作,以獻給Originals過去、現在、未來為題,將紐約這座城市的美好元素化為靈感設計,像是堆疊的城市方塊圖形,經典的條紋印花等,呈現於針織毛衣、造型手袋等單品。這也呼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曾說過的一句話「紐約就是我的心之所屬」,對這座城市的熱愛在秋冬系列展露無疑。

其中亮點還包含了模特兒手上各式各樣的手拿包,掛繩式的手拿包以各種不同的造型呈現,包含三角形、正方形、長方型、半圓形及圓形等包款,搭配品牌經典老花皮革、塗鴉藝術創作、經典條紋設計,下一季的IT BAG絕對非你莫屬。

除了水原希子擔任模特兒現身之外,日本區代言人木村光希也出席這場秋冬大秀,而歌手兼作曲家Debbie Harry更壓軸現身演出,驚豔在場所有觀秀的賓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