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0秋冬米蘭時裝週|炫目全場的超現實迷幻空間!Black Pink Lisa以洋娃娃造型現身Prada秀場!

以充滿科技未來感的流動性音律,帶領嘉賓一同迎接2020秋冬系列的來到:

圖片來源 / Prada、Imaxtree、IG@lalalalisa_m

2020秋冬米蘭時裝週|炫目全場的超現實迷幻空間!Black Pink Lisa以洋娃娃造型現身Prada秀場!

在霓虹燈光的照耀下,揭開了兩座碩大且相連的舞台,模特兒從瀰漫紅色光彩的洞口走出接著消失於另一個入口,彷彿像是行走於虛與實的超現實空間。然而一如往常,Prada同樣與多年合作的AMO聯手,一同替2020秋冬系列秀場打造如此虛擬的迷幻空間,而這般概念便是取材且延伸於先前發表的男裝秀場。此外,牆面上大膽鮮豔的幾何花朵,甚至以舞台中央的阿特拉斯雕像放射出的波紋,均為秀場賦上滿滿的異次元空間感。

首套的墊肩西裝外套與流蘇長裙的搭配,展現了亦柔亦剛女性特質,其後也有直線剪裁的粗流蘇長裙,甚至透紗長裙的混搭造型,反映當代女性多元性的風貌,同時替一向笨重的秋冬衣裝佐上輕盈氛圍。

寒天裡少不了的單品絕對有羽絨外套,然而在這,Miuccia Prada將鋪棉技術運用到了皮革西裝外套上,透過繽紛色塊的混搭,體現活力朝氣,同時藉由上寬下窄的輪廓強調女性強悍美。

運動元素在後期可說是Miuccia Prada在設計服裝時不忘取材的靈感來源:它不但已衍伸為當今的日常服裝,也與肢體動作等形式息息相關。因此在這一季中依然可見大量穿梭於舞台上的緊身運動衣和 Oversized球衣等。此外,象徵女性情感的花卉圖印也同樣反復地出現在系列中,為Prada女士重塑並定義新一季的魅力美學。

觀秀嘉賓上,韓國女團Black Pink成員Lisa身著了2020春夏系列的金色套裝,並手拿同色系的網眼緞面提包,搭配上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與齊劉海,宛如洋娃娃般精緻迷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