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0秋冬時裝週懶人包|編輯看秀日程、必看亮點大秀、幕後採訪問答…讓你離時尚更進一步

2020秋冬時裝週即將展開,由紐約、倫敦、米蘭、巴黎組成的四大時裝週於2月份先後登場,想快速知道今年時裝週亮點,快往下滑看懶人包整理吧。

Photo/各品牌

2020秋冬時裝週懶人包|編輯看秀日程、必看亮點大秀、幕後採訪問答…讓你離時尚更進一步

今年雖然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全球人心惶惶,但四大時裝週依舊如火如荼的展開,想知道最新時裝週訊息,編輯們如何前往看秀,每個城市又有哪些必看品牌,時裝週期間大家對這件事的看法是什麼,一定要持續鎖定本篇文章,為你更新最新、最有趣的時尚訊息,簡單搞懂時尚圈的各種小事,不再覺得時尚離你遙不可及

延伸閱讀


編輯看秀日程如何安排

每回時裝週一到,編輯們就要到時裝週網站上查看官方公布的日程,官網上會依照不同城市詳細列出每日辦秀的品牌,而編輯們就要安排好每日看秀行程,同時聯繫品牌申請秀票。2020秋冬時裝週四大城市的看秀行程表,快往下滑看你支持的品牌何時辦秀。

紐約時裝週 2/6-2/12

倫敦時裝週 2/14-2/18

米蘭時裝週 2/19-2/24

巴黎時裝週 2/24-3/3

四大城市必看亮點大秀

四大時裝週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是真的那麼慢長,全部走完大概一個月的時間,但要看的秀場一天平均可有三到四場左右,還沒做好資料整理就已經眼花撩亂的話,這次我們直接為你統整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城市的必看秀場有哪些。

紐約

像是Longchamp、Tory Burch、Kate Spade、Coach、Michael Kors、Marc Jacobs都是大家較熟悉的品牌,自然不能錯過。另外,Rag&Bone、Alice + Olivia等品牌也是值得關注的大秀。

亮點大秀都在這


倫敦

提到倫敦時裝週,超過百年歷史的Burberry絕對在其中,必鎖定的還有從紐約移到倫敦舉辦的Tommy Hilfiger,台灣設計師品牌詹朴更是每季必看的品牌之一。

亮點大秀都在這


米蘭

在義大利舉辦的米蘭時裝週可不容錯過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所帶來的大秀,還有像是Prada、Max Mara、Moncler、Fendi、Moschino、TOD’S、Versace、Salvatore Ferragamo、Bottega Veneta等品牌,都備註在編輯行程表當中。

亮點大秀都在這


巴黎

時裝週最終站「巴黎」,也是最多品牌集聚的城市,大家耳熟能詳的CHANEL、Louis Vuitton、Dior、Hermes、Saint Laurent、Chloe、Off-White、Loewe、Celine、Issey Miyake、Balenciaga、Valentino、Givenchy、MIU MIU、Shiatzy Chen、Stella McCartney、Sacai、Agnes.b等全都在這,光看列出這麼多品牌的清單,將時裝週喻為一場硬戰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亮點大秀都在這


幕後採訪問答

2020秋冬時裝週,在每場秀前、秀後,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資訊,想知道秀場有哪些精采畫面,有哪些名人前往看秀,這次秋冬系列又有哪些值得關注的配件,快往下滑瞧瞧吧。

Longchamp


秋冬全新問世配件、包包整理


大家都在看這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