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米蘭時裝週|有史以來最浪漫、最如夢似幻的Fendi時裝大秀正式開演!

面對一排愜意窗景,Fendi 2021春夏大秀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 / Imaxtree

2021春夏米蘭時裝週|有史以來最浪漫、最如夢似幻的Fendi時裝大秀正式開演!

藍底針織襯衣外罩上圖印透膚長襯衫,優雅恬靜的裝束就猶如Fendi於秀前釋出的前導影片那般悠然且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從「光影與反射」延伸出的2021春夏男女裝系列,將品牌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心中的時光點滴和與家人間的親密關係完美襯出,反映在這平淡卻寶貴的時刻,那些該被珍惜的傳承語序。好比本季採用的大量亞麻布料,在與棉布、羽毛、皮草及鳧絨的共譜下,打造猶如長輩將花樣刺繡床單傳遞給下一代的印記。

Fendi本次也持續透過Boutis緞面絎縫、Jour d’echelle梯狀鏤空針織、與Ajouré花紋襯出若隱若現的肌膚比例,同時淡化原先硬挺結構,將優美且不過分暴露的女性性感注入於中。仔細看,薄紗製成的圍兜裝不僅層疊起的紗質下透出深淺光影,也可看見繁複做工的精緻裝飾,迷人至極。

「我們明白每個時刻所賦予的重量,因此我們將品牌高超工藝用在超現實環境中,並在這一襲襲華服中講述義大利的嚴謹工藝與我們普遍經歷過的情感。」為此,Fendi特地於走秀模特兒中邀請到留著血緣關係的親人,如Edie 和 Olympia Campbell姐妹、Cecilia及Lucas Chancellor,還有Philippe與Dries Haseldonckx,延續Fendi家族故事。

配件方面,Silvia Venturini Fendi採用了大量編織技法,並與義大利各界的工匠合作,好比將品牌標幟性包款Baguette套用上聖本篤修會修女自十五世紀以來改進的Tombolo Aquilano蕾絲技術,又或以天然柳條編織製成,藉此傳遞馬爾凱地區工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