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同時操刀兩大精品!Kim Jones入主Fendi擔任女裝創意總監,首個作品2021秋冬系列登場

擔任Dior男裝創意總監的Kim Jones,再受LVMH集團任命,接手Fendi女裝創意總監一職。

Photo/Fendi

同時操刀兩大精品!Kim Jones入主Fendi擔任女裝創意總監,首個作品2021秋冬系列登場

2018年Kim Jones離開路易威登,轉往同為LVMH集團的Dior擔任男裝創意總監,被譽為披著時尚外衣的藝術家,以擅長的當代藝術結合時尚,將Dior Men一次又一次推向高峰。2020年9月LVMH無預警再宣布,Kim Jones入主Fendi成為品牌女裝創意總監。


Fendi

接掌Fendi女裝創意總監一職的消息曝光,無疑為時尚圈投入一大震撼彈,不僅要入主Fendi,同時要與Fendi家族第三代傳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攜手合作,Kim Jones負責女裝高級訂製時裝、成衣和皮草系列,Silvia Venturini Fendi則會繼續設計包包配飾及男裝系列。Kim Jones首個作品將是2021年2月在米蘭時裝週登場的2021秋冬女裝系列。


Dior

更讓人驚訝的是,Kim Jones不只擔任Fendi女裝創意總監,原本的Dior男裝創意總監一職將持續進行,未來同時操刀兩大精品。細細翻開Kim Jones在Dior的輝煌事蹟,不論是剛上任就與風靡全球的潮流藝術家KAWS合作,或是跟雕塑藝術家Daniel Arsham聯手,到全球搶破頭的Dior X Nike聯名鞋款,每次都能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往後Kim Jones又將帶領Dior Men走向何處,讓人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