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全新機車包問世!Balenciaga 2021春夏系列主打男女裝可以共穿

巴黎時裝週來到由Demna Gvasalia所掌舵的Balenciaga,不過這次沒有浮誇的秀場裝置,而是透過影音在夜晚的巴黎街道呈現全新夏季21 Pre-collection系列。

Text/Jim Liao、Wa Chang Photo/Balenciaga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全新機車包問世!Balenciaga 2021春夏系列主打男女裝可以共穿

隨著環保意識越來越受到重視,時尚品牌開始積極提倡永續發展的理念,在這樣的反思下,Balenciaga全新夏季21 Pre-collection系列,以綠色時尚為主題,使用超過93.5%的再生材料來打造服裝,結合Demna Gvasalia一貫的復古美學,突顯品牌於經典中,追尋非傳統的美感理念。

為了呼應大方向的主題「永續時尚」,全新夏季21 Pre-collection系列還有一個特別之處,那就是主打所有單品均為男女同穿款式,藉此降低服裝生產中因性別差異所帶來對環境的影響。

相較於華而不實的創新造型,Balenciaga在本季強調重新演繹日常家居時尚,像是拼接重組的洋裝輪廓、運動夾克混搭飛行外套、絲綢款式服飾印上牛仔面料圖案,金屬盔甲狀鏈環網狀裙...等,將品牌搞怪基因發揮極致,同時也具備實穿性。

萬眾矚目的包包、配件,在本季以誕生20週年的經典機車包出發,推出全新Neo Classic復古仿舊機車包。另外,品牌也順勢打造首個軟皮革手袋Ville。

在鞋履方面,本季則強勢推出X-Pander運動鞋款及Rhino德比鞋,其金字塔型鞋頭,搭配加厚的鞋底,充分展現品牌的大膽特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