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愛馬仕全新包款問世!翻玩皮革工藝,展現後疫情時代的女性之美

隨著疫情進入到後疫情時代,愛馬仕創意總監Nadège Vanhée-Cybulski決定回歸品牌雋永、經典的樣貌,透過女性的曲線重新詮釋自由之可貴。

Photo/Hermès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愛馬仕全新包款問世!翻玩皮革工藝,展現後疫情時代的女性之美

透過秀前釋出的前導影片,雖然影片秒數不長,不過著重於女性身體曲線、樣貌的特寫鏡頭,就不難聯想到2021春夏系列的設計主軸。Hermès在本季重新定義「自由」的意義,從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女性輪廓出發,打造清新、淡雅、恬靜的女裝系列。

延伸閱讀

因為疫情的關係,愛馬仕取消原定於倫敦舉行的早春系列,也因為這項決定,使創意總監Nadège Vanhée-Cybulski將原本預計的作品概念與輪廓,融入到2021春夏系列當中,服裝部分不單跳脫以往的繽紛、鮮豔配色,輪廓更回歸品牌原本的經典、簡約樣貌,當然,愛馬仕根本的馬術精神貫穿其中。

比起大膽創新,Nadège Vanhée-Cybulski在本季更強調服裝的實穿性,透過品牌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點亮服裝的細節處,像是服裝滾邊處理、洋裝上的裝飾,以及有如漁網的編織設計。還有近年人氣的Bra Top,在本季也換上皮革材質亮相,為女性添加率性、幹練的氣場。

手袋之王愛馬仕讓大家最期待的配件系列,2021春夏系列有了全新包款誕生,同樣以馬術精神為靈感,分別推出Mors de Brides、Perspective Cavalière兩個包款,前者擁有方正的外觀,點綴上銀色金屬裝飾,從側邊看為三角形;後者則有兩種尺寸,半弧形的包包造型,兼具典雅與氣質,當作日常穿搭包款再合適不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