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香奈兒把經典包款縮小啦!和蕭敬騰、桂綸鎂與陳柏霖齊聚一堂一同觀秀

向來支持女性打破傳統,迎向自由的Chanel,於2021春夏大秀翻玩經典Chanel 19、Vanity Case、口蓋包等包款,並透過色彩及剪裁提倡女性亦剛亦柔的多層面貌:

圖片來源 / DR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香奈兒把經典包款縮小啦!和蕭敬騰、桂綸鎂與陳柏霖齊聚一堂一同觀秀

同樣選在巴黎大皇宮內舉辦2021春夏時裝秀的Chanel,本季秀場佈置捨繁崇簡,將前導影片中猶如洛杉磯Hollywooy Sign的巨型CHANEL標幟搬移至秀場,搭配上全白佈景,打造極簡卻不失華麗質感的時髦風貌,同時向第二支前導影片裡擷取自經典電影畫面,如Romy Schneider主演的《艷陽光》、Jeanne Moreau的《往死刑台的電梯》、與Anna Karina的《女人就是女人》等復古電影致敬。

不同於上季的黑白中性褲裝,充滿少女氣息的甜潤粉甚至霓虹色大量地穿梭於Chanel 2021春夏系列中。設計上像是黑色緄邊的針織罩衫、黑粉相間的軟呢套裝、Logo印花的洋裝等,均替整體注入青春洋溢的風格韻味,當然,少不了的層疊珠寶配飾更是完整每一套香奈兒女士衣裝不可或缺的魅力元素。

然而作為女孩們一生必備擁有的Dream Bag奢侈品牌,Chanel本季大大瞄準「迷你市場」,將經典的2.55口蓋包、Vanity Case化妝包、還有去年初次亮相便深得多人心的Chanel 19包,以精湛的手工技藝將它們縮小,化為手上、頸上甚至腰間的精巧配件,勢必將引起一波香奈兒迷你風潮!

值得一提的還有,Chanel本季持續邀請到大碼模特兒Jill Kortleve走上伸展台,再次打破既定刻板印象,展現最佳自信美,使品牌走向更多元且包容的形象。

雖說本次因疫情原素許多嘉賓無法蒞臨親臨秀場,但Chanel依然邀請到桂綸鎂、陳柏霖、以及蕭敬騰,一同齊聚信義A13的Muvie Cinemas,零時差觀賞Chanel 2021春夏大秀,可說是一場眾星雲集的數碼時裝秀初體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