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Miu Miu雪地俱樂部直接衝上山,打造最華麗滑雪美衣

Miu Miu 2021秋冬大秀大陣仗地將場景拉到海拔三千公尺的高山上,帶著大家一起翻山越嶺!

Photo/ Miu Miu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Miu Miu雪地俱樂部直接衝上山,打造最華麗滑雪美衣

要如何才能完整展現為秋冬大秀所設計的服飾呢?Miu Miu乾脆直接爬上海拔近3,400公尺的多洛米蒂山脈(Dolomites Alps),在白雪皚皚的高山上,全新「Miu Miu雪地俱樂部」就此成立,女孩們換上一套套的雪山服飾,準備好一同挑戰這嚴峻的氣候⋯⋯。

Miu Miu 2021秋冬時裝系列

設計師Miuccia Prada解釋本季Miu Miu女裝系列講述女性的想像力,旨在探討不同場域中所產生的各種想法。換句話說,每個人對於不同的場合、地點,或許有些期待或是幻想,然後再決定身上的服飾,而在本季時裝系列,可以大抵視為一個從室內衣著到戶外著裝的變化過程。

對外,Miu Miu希望服裝可以更具實用性,選擇「雪衣」作為設計主軸,運用人造皮草、羽絨、針織等保暖型的材質製作出大衣、頭盔式的毛帽與滑雪面罩,提供在冰天雪地的氣候裡所需要的禦寒功能。

另一方面的內裡,則是選用色澤柔和的真絲綢緞與蕾絲,加以鉚釘、細鑽綴飾,製造其衝突對比的感覺,展現品牌一貫華麗、浪漫的風格。


Miu Miu 2021秋冬時裝系列配件亮點

近幾年流行的泰迪熊外套,本季Miu Miu把泰迪熊絨毛元素,應用到靴子與手套的設計上。靴子則有推出長、短各種不一樣的筒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