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春夏巴黎時裝週|Dior時裝秀直播線上看!將在9/28晚上9點登場

一看到Dior,就知道四大時裝週來到最後一座城市「巴黎」,當家的Maria Grazia Chiuri又將拿出什麼新玩意,快從秀前預告找一絲端倪:

Photo/Dior

2022春夏巴黎時裝週|Dior時裝秀直播線上看!將在9/28晚上9點登場

Dior全球品牌大使Jisoo早前已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為的就是即將在巴黎登場的Dior 2022春夏大秀,身穿帥氣皮革夾克與牛仔長褲,搭配Dior秋冬最新上架的Caro鍊帶包,在機場時現身時被捕捉到帥美的一面。


從秀前發佈的預告影片,透露本季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似乎會與藝術家Anna Paparatti合作,兩人會擦出什麼精彩火花呢?務必鎖定台灣時間9月28日晚上9點登場的Dior 2022春夏大秀,美麗佳人官網將為你帶來第一手最新消息。

Dior 2022春夏大秀線上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