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春夏米蘭時裝週|Fendi半月型腋下包、Tod’s橢圓豆豆包…明年春夏新包們搶先看

2022春夏米蘭時裝週日前告了一段落,回歸實體大秀模式讓時尚圈恢復了許多生氣。除了欣賞服飾跟秀場,包奴們最愛的包包盤點當然也幫大家整理好,本篇集結了Prada、Fendi、Salvatore Ferragamo、Tod’s等品牌的新包款式,一起來看看!

Photo/ DR

2022春夏米蘭時裝週|Fendi半月型腋下包、Tod’s橢圓豆豆包…明年春夏新包們搶先看

2022春夏米蘭時裝週新包品牌盤點

Fendi X Versace

2022春夏米蘭時裝週最大亮點,就非Fendi X Versace兩大品牌的聯名《Fendace》莫屬了!《Fendace》系列針對Fendi的經典包款Peekaboo手提袋、Bagutte腋下包以及Sunshine托特包,添入Versace的基因特色,賦予包包有別以往的高調奢華風格。

《Fendace》Peekaboo手提袋


《Fendace》Bagutte腋下包

Bagutte腋下包在本次聯名當中變化出最多新色的包款,而當中共同各色便是包包附上的金屬鏈條,以Versace的logo頭像結合上FF迴紋logo所組成。

▲▼包包翻蓋原本FF的金屬釦蓋上再添Versace梅杜莎頭像裝飾。

▼將Versace招牌的別針飾品變成包包裝飾,裝飾於腋下包的兩側以及翻蓋上。

▼另外還有絲巾面料的款式,柔軟澎潤的包包外型,讓Bagutte包包呈現出以前從沒看過的軟萌感。


《Fendace》Sunshine托特包


Fendi

而在Fendi自己2022的春夏發表會上,Kim Jones參考了過去藝術家Antonio Lopez曾為品牌設計的圖騰,為Bagutte、Peekaboo、Fendi First換上新色。除此之外,Fendi推出一款全新的半月型腋下包,滑順的圓弧曲線,簡潔俐落,僅在包包的底部以品牌名稱字母作為裝飾,並且推出大中小以及迷你,各種不一樣的尺寸。


Prada

Prada這兩季的時裝秀上,除了推出新款式的包包,顏色更是品牌主打的重點。而在2022春夏秀上,Prada選擇了紅色作為新一季的包包代表色,熱賣的Cleo包與其他方包皆換上紅色漆皮材質。


Salvatore Ferragamo

向來走都會成熟女性風格的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將品牌的經典包款Studio照了放大燈處理,全新的超大尺寸Studio容量和旅行袋一樣,讓大家外出小旅行能有不一樣的包款選擇。


Tod’s

Tod’s 2022春夏仍以品牌的T Timless標誌作為包包的重點設計,推出許多不一樣尺寸和外型的手提包。

除了T Timeless系列,今年還有一款陀元外型的手提包,包包正面壓印上偌大的logo圖樣,還有Tod’s著名的豆豆鞋特徵藏於底部,顏色方面以春夏感的橘紅、桃紅、薄荷綠呈現。


Max Mara

以夏日度假風情為主軸,Max Mara本季秀上推出一款澎鬆造型的氣球手提包,並有黑白、蛋黃、橘、丹寧老花等多種不同的顏色款式。


Giogrio Armani

2022春夏Giogrio Armani先生設計了一款圓潤可愛的彩球包,行走之間,包包自帶律動感效果,營造出不一樣的春夏活潑特色。


BVLGARI

寶格麗全新的半月型包款,沿用品牌包包最精髓的蛇首扣環,2022春夏首推尼加拉藍寶石色的小牛皮,蛇首鑲嵌著黑色寶石、蛇眼則以紅寶石呈現,附有皮革手提提把以及可調可拆式淡金色的長鍊背帶。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尼加拉藍寶石色小牛皮新月包,售價NT$61,700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尼加拉藍寶石色小牛皮新月包,售價NT$61,7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