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V 2022春夏男裝 Spin-off 大秀直播線上看,將在台灣時間12月1日上午6點半登場

由已故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所操刀的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裝大秀即將登場。

Photo/Louis Vuitton

LV 2022春夏男裝 Spin-off 大秀直播線上看,將在台灣時間12月1日上午6點半登場

雖然Virgil Abloh因病離世,不過事先公佈的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裝大秀將會如期舉辦,這也是Virgil Abloh在世時所參與的最後一個告別作,Spin-off大秀將會在11月30日於邁阿密下午5點30分,相當於台灣時間12月1月上午6點半隆重登場。請一同鎖定Marie Claire官網直播,為你帶來零時差的精彩大秀。 

路易威登主席與執行長 Michael Burke:「我們十分沉痛的得知Virgil Abloh於11月28日逝世,他不僅是我們的摯友、絕佳夥伴、創意天才、遠見與開創家,更是一位這個世代的文化溝通者,為未來世代鋪路。透過他的慈善事業與熱誠,全力支持他的社群,他是永恆的樂觀者,相信著任何事情的可能性。懷抱同樣的信念,路易威登將驕傲的延續他的傳奇,以邁阿密最後的時裝秀完成他的心願。我非常榮幸能稱他為朋友,並向他的太太、孩子、父母、家人與受他偉大貢獻影響的社群們,致上最誠摯的哀悼。」

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裝大秀直播線上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