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Fendi 2022春夏高訂大秀絕美光影秀場!Kim Jones替女孩們打造最古典的夢幻婚紗

由Kim Jones操刀的Fendi 2022春夏高訂大秀,在台灣時間1月27日晚上9點半正式登場。

Photo/Fendi

Fendi 2022春夏高訂大秀絕美光影秀場!Kim Jones替女孩們打造最古典的夢幻婚紗

「走在羅馬的街道上,就像是在時光中不斷穿梭。我們工作的地方洋溢著現代感,但在上班的路上還會經過各種古蹟。這是一座完全不受時間影響的城市:歷史脈絡貫穿其中,同時也不斷放眼未來。」Kim Jones說。

光影版羅馬建築

正是因為每日工作的途中,親眼見證羅馬悠久歷史與現代美學的共存,讓Kim Jones從中獲得許多靈感,大秀一開始,取自羅馬建築風格的光影秀場映入眼簾,倒也直接了當點出2022春夏高訂大秀的主題,雲霧繚繞的伸展台上,重節奏的音樂響起,精彩大秀正式展開。


圍繞著永恆之城羅馬

Fendi 2022春夏高訂系列以羅馬為題,建築構造不過是基本盤,還有羅馬城中隨處可見的歷史足跡、教會文化以及大理石雕像,Kim Jones透過悠久的工藝技術與現代美學結合,設計出30套高級訂製服。


Fendi總部外的雕像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件透過明暗對比手法,以手工繪製Fendi羅馬總部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外頭的大理石雕像圖案的白色絲絨斗篷洋裝。

古典的夢幻嫁衣

高級訂製系列之所以讓人嚮往,除了仰賴設計師的實力,還包含品牌經過長久歲月累積的精湛工藝,Kim Jones以羅馬的古典元素出發,藉由工匠們的精巧雙手,製作出一件件立體雕花設計的絕美禮服,每一套都是準新娘心中的夢幻嫁衣。

浮誇首飾

出現在不少模特兒脖子上的浮誇項鍊,外觀有如鎖鏈形狀,綴以滿滿的水晶鑽飾,為本季高訂大秀增添一大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