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踏入虛擬貨幣世界!攜手Ledger推出極簡銀色冷錢包,細節+亮點帶你看

Fendi找上數位資產管理平台Ledger一起推出聯名虛擬貨幣錢包,不論是否有在關注虛擬貨幣、NFT世界,都該注意這一項跨界聯名。

Photo/ Fendi

Fendi踏入虛擬貨幣世界!攜手Ledger推出極簡銀色冷錢包,細節+亮點帶你看

當我們還在冷冽的秋冬時節,時尚圈不但早在去年10月走完春夏系列,現在更已進入了下個年度的秋冬系列,讓大家先行預覽未來即將要上市的單品們。目前為各品牌先行上陣的為男裝秋冬系列,雖說是男裝,不過配件類別其實沒有什麼性別之分,而於上週末Fendi 2022秋冬男裝大秀上,出現了一款相當特別是飾品——現正熱門的虛擬貨幣話題,讓Fendi也想伸入設計觸角、試試水溫,找上數位資產管理平台Ledger一起推出聯名飾品。


數位資產管理平台Ledger

在欣賞聯名飾品前,先帶大家來認識Ledger。虛擬貨幣、NFT、元宇宙等數位話題的興起,連同帶起了相關的衍生服務出現,Ledger便是為此而生的公司。虛擬貨幣與NFT的買賣,只要透過網路,買家與賣家便可以進行交易,完全不需要第三方的介入,相當簡潔、便利,不過安全性的問題也隨之浮現。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把錢放在錢包裡,虛擬世界亦是如此,在虛擬貨幣世界裡,錢包又分為「冷錢包」與「熱錢包」兩種,簡單的區分方法,就是裝置在離線後不能存取使用者私鑰的是冷錢包,反之則為熱錢包。冷錢包的外型與一般的USB看起來無異,而Ledger專精於冷錢包的加密技術,確保投資者虛擬貨幣的安全性。

Fendi X Ledger聯名冷錢包配件

在日前2022秋冬男裝大秀上首次登場,由男裝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所設計,將品牌的兩個代表符號化作這一次的聯名亮點。說到Fendi,一定會想到其標誌性腋下包Baguette,改以拋光的鋁合金材質,將包包的細節包含鉚釘、FF飾釦照實刻畫。和包包一樣能夠掀開,裡面放置的就是Ledger Nano X小裝置。

在大秀上還出現了多種不一樣的材質裝飾與顏色款式,當作包包上的小掛飾不但吸睛也別具特色。

另一款則為2021秋冬女裝登場的O’Lock系列變奏版,將O’Lock放大、宛如一顆巨型的膠囊,輕觸即可以將錢包打開。兩款Fendi X Ledger聯名配件,預計將於2022年6月開始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