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Max Mara經典大衣變成童話中女王王袍,全新暖手腰包再冷的冬天都不怕

米蘭當地時間2月24日早上,Max Mara 2022秋冬大秀揭開序幕,在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的此時此刻,秀上的所有單品全都讓人好動心。

Edit/Troy、Wa Photo/Max Mara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Max Mara經典大衣變成童話中女王王袍,全新暖手腰包再冷的冬天都不怕

秀前收到的邀請函上,一面寫著秋冬系列的發表時間,另一面則罕見採用質感絨布包覆,以此作為Max Mara 2022秋冬大秀的開端,確實達到暖心的效果,對寒冬沒輒的你,看完Max Mara 2022秋冬大秀後,或許能重拾與冷氣團對抗的信心。

秋冬系列受到藝術大師蘇菲·陶柏·阿爾普的影響,以達達主義、超現實主義作為大秀的核心精神,蘇菲·陶柏·阿爾普最知名的作品《鹿王》中的木偶,所代表充滿活力能量、戲劇張力的魅力,對此,Max Mara則是以上、下身強烈的對比輪廓來呼應。

Max Mara明星商品大衣,是品牌精湛工藝的演繹,精緻度、實用性更不在話下,承襲木偶的童話故事人物設定,經典大衣在本季成為女王、國王身上的王袍。

怕冷的你,在低溫來襲的日子裡,外出時就需要一個暖手神器,Max Mara全新的暖手腰包,一定能成為明年冬季的熱賣單品。

想在冬日裡耍辣,又不想讓雙腳凍著,Max Mara針織長襪結合靴款的設計再合適不過,不論是百搭黑色、質感灰色、熱情紅色或是經典奶茶,為秋冬穿搭注入一抹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