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adidas X Gucci聯名系列10大單品搶先看,雙邊鴨舌帽、超大竹節包…熬夜排隊也要搶

不要去猜測Alessandro Michele在想什麼,因為你永遠都猜不到正確答案,在昨天登場的Exquisite Gucci大秀上又再次證實了這點。

Photo/Gucci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adidas X Gucci聯名系列10大單品搶先看,雙邊鴨舌帽、超大竹節包…熬夜排隊也要搶

是的!你永遠不會知道,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又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從2020年宣佈退出時裝週後,經歷了長達2年的單獨辦秀,終於讓時尚迷等到Gucci重返米蘭時裝週的那天,主題為Exquisite Gucci的2022秋冬大秀。

剛過完百歲生辰的Gucci,辦過大小精彩活動,又先後推出與Balenciaga、The North Face聯名系列,此次回歸時裝週,Alessandro Michele的壓力應該不小,但他可不是省油的燈,因為秀上首度登場的Gucci X adidas聯名系列,不僅帶給所有時尚迷驚喜,前衛又實穿的設計,在秀後就已經有大批粉絲等不及想購入了。

延伸閱讀


Gucci X adidas聯名系列10大推薦

adidas毛帽

以針織面料打造成包覆頭型的毛帽,分別點綴上adidas經典三線標、三葉草標誌。

竹節包Feat.adidas

Gucci經典重現的竹節包,在2022秋冬系列變大了,Alessandro Michele在包身加上adidas經典標誌。

adidas西裝套裝

在古馳的秀上看見西裝不稀奇,但看到壓印有adidas經典符碼的西裝外套、西裝長褲,那無疑是一大驚喜,包括各種繽紛色、燈心絨材質還有格紋款。

adidas雙邊鴨舌帽

時尚品牌或多或少都有一頂印有自家品牌Logo的鴨舌帽,只是Alessandro Michele在Exquisite Gucci大秀上把兩頂變成一頂,一面綴以adidas標誌,另一面則是Gucci經典GG帆布。

adidas拳擊手套

拳擊運動的裝備,在Exquisite Gucci秀上變成模特兒手上的點綴,壓印此次雙方聯名標誌,推出黑色、藍色…等。

adidas針織休閒套裝

休閒運動裝束可能離時髦一詞有些距離,但這套針織上衣+長褲,與時髦掛上邊應該不爲過,外出逛街、旅行很合理,就連跑步、健走都不成問題。

adidas不對稱露肩上衣

時髦的還有這件不對稱的露肩上衣,不分男、女都合適,微透膚的薄紗材質,為穿搭增添一些小亮點。

adidas馬甲背心

引發多數人驚呼的,就是以馬甲為靈感打造的adidas拉鍊背心,正面以鮮明色彩點綴adidas的經典標誌,背面則是Gucci經典老花面料,搭配洋裝展現最時髦的穿搭。

adidas Logo復古粗根鞋

於adidas、Gucci的Instagram曝光的粗跟鞋,鞋後跟後分別印有Gucci的雙G Logo和adidas的三葉草圖案。

adidas 鬼新娘洋裝

乍看之下,宛如鬼新娘的娃娃裝,選用光澤感的緞面布,將adidas三線標點綴在肩膀、脖子和裙擺處,腰間則印上大大的adidas X Gucci聯名圖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