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Tod’s重新詮釋義式傳統美學,3大亮點配件帶你看

向來提倡義式美學的義大利皮件品牌Tod’s,卻因連日來的戰爭新聞,調整2022秋冬系列發表…

Photo/Tod’s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Tod’s重新詮釋義式傳統美學,3大亮點配件帶你看

在大秀開始的前幾日,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決定把2022秋冬系列縮減,他說:「現在不是輕挑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因為戰爭使Walter Chiapponi對待此次發表更加嚴肅,也藉此讓2022秋冬系列的每一套服裝,都能顯示出它的必要性。

Tod’s 2022秋冬大秀將主題訂為Italian Beauty,承襲品牌一貫的義式美學,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決定將服裝與配件,以更符合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使用進行調整,並搭配杏色、大地色、深棕色及黑色等百搭色系,呼應更加實穿、好搭配的出發點。


以精湛皮件工藝聞名的Tod’s,自然不能不提及,大家最關注的配件部分,在秀上就屬這3大亮點配件最吸睛:

1、T Timeless包

明星商品T Timeless包,以精湛的手工藝重新出發,將鈎針技法結合皮革,賦予半月型的外觀,為當今最夯的腋下包。

2、W.G.繫帶短靴

Tod’s經典W.G.繫帶短靴,在本季有了全新樣貌,精選細緻的麂皮皮革,搭配溫暖色調,設計出全新比例的個性靴款。

3、Di Bag

最後則是Di Bag,為了包款更實用,滿足日常生活的各種需求,經過解構後重組,運用柔軟的天然皮革,打造成多用途的大型手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