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動員超過80人、長達5.5萬小時!Tod’s羅馬競技場修復工程第二階段圓滿完成

被喻為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羅馬競技場,義大利精品集團Tod’s宣佈第二階段修復工程圓滿完成。

Photo/Tod’s

動員超過80人、長達5.5萬小時!Tod’s羅馬競技場修復工程第二階段圓滿完成

誕生至今超過2000年歷史的羅馬競技場,經歷過雷擊、地震…等無數天災與歲月痕跡,已不再是它最初誕生的樣貌,為了能推動聞名世界並代表羅馬和意大利歷史的傳奇古蹟,許多單位投身至羅馬競技場修復計畫,這當中也包括來自義大利的精品集團Tod’s。

羅馬競技場復修工程由羅馬及奧斯提亞安提卡考古區專員公署與羅馬古蹟辦事處共同策劃,並由Tod’s集團全力協助,第二期工程於2018年12月正式展開,此次工程重點於競技場地下室(Hypogea),作為古蹟重點部分,與競技場下方的露天圓形劇場相當,從未出現在世人面前。

這項復修工程由考古學家、修復師、建築師、工程師、測量師和建築工人共同參與,總動員超過80人,經過781日超過55,700小時的修復工程,終於在2021年6月完成第二期工程,將幅員15,000平方米的輝煌歷史古蹟重現,下一階段為羅馬競技場第二層迴廊,等待疫情過後,你我務必親自到場欣賞這座世界奇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