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Versace套上馬甲+乳膠皮靴,性感的冬日穿搭就看凡賽斯這樣示範

換上馬甲以及超貼身的乳膠長褲,2022秋冬Versace揮別富豪金,今年改當神秘、性感尤物。

Photo/ Versace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Versace套上馬甲+乳膠皮靴,性感的冬日穿搭就看凡賽斯這樣示範

說到Versace,多數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的除了梅杜紗頭像,還有就是品牌大量的金色元素運用吧?總給人一種高調奢華的富豪調性,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今年卻改走性感、危險又帶點神秘的感覺,烈陽般的豔紅色佈滿Versace 2022秋冬時裝發表會現場,預告著今年火辣辣的冬天!


性感馬甲

馬甲作為性感代名詞,Donatella Versace將其發揮到極致,不只是細肩帶洋裝和上衣,馬甲線條另出現在西裝外套、皮革大衣、羽絨外套上,就是要讓每一款厚重的冬日暖衣都套上性感濾鏡。

乳膠legging、皮靴

為了與性感馬甲相呼應,Versace另外還準備了緊貼身形的乳膠材質的legging與皮靴。由於本季,Donatella Versace希望傳遞女性自主的意象,會選擇乳膠材質,暗喻著如同被拉緊的橡皮圈,充滿著驚人的回彈能量。

尖頭高跟鞋

在所有的高跟鞋種類,尖頭的版型最具撩人的氣息,繼春夏所推出的超厚底方頭粗跟鞋,本季改版為尖頭造型。

全新Greca Goddess系列配件

Versace今年迴紋圖樣作為配件類的主要元素,推出全新的Greca Goddess系列,第一波先推出兩款新包包,一為方圓的馬鞍肩背包,另一則為長方形的馬鞍手拿包,是Versace難得會有的俐落線條包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