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BV新款編織包、Fendi餅乾腋下包…十大品牌全新包包搶先看

Bottega Veneta、Gucci、Fendi等在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上,先後曝光了年末即將造成搶購的It Bag們,包奴們請直接開始存錢!

Photo/ DR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BV新款編織包、Fendi餅乾腋下包…十大品牌全新包包搶先看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精品新包盤點

就在228連假之際,我們享受著久違的好天氣,米蘭時裝週也在此時告了一個段落。時裝週恢復了疫情前的生氣,端從品牌推出新品的「數量」便能感受得到。2022 年底值得期待的新包包有哪些,往下滑就知道了▼

延伸閱讀

Bottega Veneta

Matthieu Blazy上任後,在短短的三個月時間完成了品牌處女秀,所推出的新包數量之多,讓人著實佩服Matthieu Blazy的創造力。從Bottega Veneta的皮革工藝出發,抓出品牌過去的經典元素,賦予編織新包輪廓以及新編織樣貌。

除了編織本業,Matthieu Blazy另推出了方形枕頭形狀的手拿包,並在皮革縫線交接處綴上斗大的金色圓形鉚釘。

BVLGARI

從Serpenti珠寶系列所延伸出來的包包設計,多年以來皆圍繞在Serpenti寶石蛇頭元素,2022秋冬系列將蛇的意象與伊甸園結合,伊甸園有著生生不息的含義,象徵著全新包型的誕生。

Serpentine Vertical托特包

將彎成拱形的蛇身作為提把,BVLGARI推出品牌的第一款托特包。包包的底部刻意做了斜角的切割,賦予這個常見的包型不一樣的線條細節。

Serpentine Vertical托特包,售價NT$80,100
Serpentine Vertical托特包,售價NT$80,100

Serpentine Pouch手拿包

柔美的手拿包線條,蜿蜒的蛇身依附在包包的開口之處,優雅之餘又帶著些許的前衛調性。

Serpentine Pouch小牛皮手拿包,售價NT$94,700
Serpentine Pouch小牛皮手拿包,售價NT$94,700

Fendi

繼Fendi First、Fendigraphy之後,Kim Jones本季秀上再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包包設計——扁如薄餅、包包以圓弧的線條呈現,是時下頗受歡迎的腋下包包型。Kim Jones為其搭配了不一樣的質料,包含基本款的皮革面料,另有玳瑁+金屬O’Lock串起的背帶造型,以及冬日療癒的絨毛材質。

延伸閱讀

Gucci

今年米蘭時裝週的一大看點,莫過於Gucci與adidas Originals的聯名系列!將經典的竹節包放置公事型的托特包大小,AM壓印上adidas三葉草logo,並於側邊添上愛迪達鍾愛的三線元素。

延伸閱讀

Max Mara

曾經風靡一時的腰包,Max Mara在今年秋冬給予此款包型新的「用途」!換上了泰迪熊毛絨材質,Max Mara在腰包的兩邊加上了口袋,讓包包在冬日之際還可以當作保暖小物。

延伸閱讀

Moschino

Moschino 2022秋冬時裝發表會,宛如一場盛大的中世紀宮廷舞會,晚宴上會出現的香檳冰桶以及刀叉餐具,皆變成本季的包包設計亮點。

延伸閱讀

Prada

Prada經常以幾何線條作為包包的輪廓線條,2022秋冬時裝秀上出現了一款梯形狀的手提包,設計亮點在於拉鍊的部分。拉鍊長於包包本身,並在頂端兩處綴以Prada的三角logo。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水桶包誕生——標誌性的Gancini釦飾和鉚釘底座,採用粒狀小牛皮打造,一口氣推出冰藍、草綠、草編裸色、馬卡龍粉等多種色調。

Tod’s

以「Italian Beauty義式美人」為題,Tod’s 2022秋冬系列旨在回顧義式傳統,用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因此本季秀上出現的包包皆為品牌經典款,如T Timeless Bag、D Bag等,以新材質賦予包包不一樣的生命力。

延伸閱讀

T Timeless包,以鈎針工藝結合皮革二度詮釋
T Timeless包,以鈎針工藝結合皮革二度詮釋
原本鼻挺的D Bag托特包換上了可拗折的柔軟皮革
原本鼻挺的D Bag托特包換上了可拗折的柔軟皮革

Versace

配件類的全新主題《Greca Goddess》,Versace的迴紋符號化作金屬裝飾,並首波推出兩款新包包,一為馬鞍肩背包、另一為長形的馬鞍手拿包,是Versace較罕見的簡約造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