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LV品牌大使鄭浩妍驚喜開場,一定要看懂的10大精彩亮點

2022秋冬時裝週進入倒數階段,巴黎當地時間3月7日下午2點半,由LV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精心策劃的藝術盛會正在上演…

Photo/Louis Vuitton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LV品牌大使鄭浩妍驚喜開場,一定要看懂的10大精彩亮點

論對藝術的著迷,應該沒人比得過LV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多次將時裝大秀場地與藝術連結,就像本季大秀首度選址巴黎奧賽美術館,這座充滿古典風格的建築,最初作為火車站的終點站,被拆除後以美術館重新開幕,收藏世界上最多印象派、後印象派作品,LV 2022秋冬大秀在巴黎奧賽美術館舉辦,是Nicolas Ghesquière以此地為創作靈感的最佳寫照。

LV 22秋冬大秀亮點1:全球品牌大使鄭好娟霸氣登場

大秀一開始,去年晉升LV全球品牌大使的鄭浩妍驚喜現身,以開場模特兒為LV 2022秋冬大秀揭開序幕,穿著白色襯衫和條紋西裝褲,搭配帥氣棕色皮衣外套,雖有一段時間未走伸展台,但這回登場依舊架勢十足。

LV 22秋冬大秀亮點2:氣球版型輪廓

遇到強烈冷氣團,選擇服裝時不小心就容易顯得厚重,Nicolas Ghesquière卻不這麼認為,運用寬鬆的球型輪廓為設計,看似渾圓的寬版罩衫,反而能夠增加穿搭的亮點。

LV 22秋冬大秀亮點3:大落肩西裝外套

秋冬怎麼能少一件可以增加氣場的西裝外套,Nicolas Ghesquière延續寬鬆版型的設計,打造史上最大件的西裝外套。

LV 22秋冬大秀亮點4:毛呢格紋洋裝

寒冷氣候必備的毛呢面料,在Nicolas Ghesquière巧手下變成毛呢背心洋裝,特別打造可以插手的超大口袋,穿上街一定能成為目光焦點。

LV 22秋冬大秀亮點5:全新皮革肩背袋

不論男、女都關注的配件系列,首先看到在鄭浩妍身上亮相的全新皮革肩背袋,方正的包身輪廓,綴以LV Monogram金屬標誌,還有黑色、米色…等款式。

LV 22秋冬大秀亮點6:半月型肩背包

新手袋還有外觀如幸運餅乾造型的半月型肩背包,推出Monogram經典老花和一般皮革款。

LV 22秋冬大秀亮點7:老花硬箱變奏款

第三個新手袋,是延伸自Monogram硬箱包的手提包,從正面看就跟一般的老花硬箱沒有差別,不過從包包側面看,就會發現多了包身側邊從原本長方形變成梯形,再加上好拿取的手提把,是本季不容錯過的亮點配件。

LV 22秋冬大秀亮點8:皮革拼接穆勒鞋

懶人如你我,LV全新皮革拼接穆勒鞋不可不收,以皮革、麂皮和Monogram老花帆布拼接而成,點綴上鞋帶設計,一腳踩上就能出門,方便性十足。

LV 22秋冬大秀亮點9:露趾皮鞋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傳統皮鞋,那你就錯了,Nicolas Ghesquière把皮鞋的鞋頭挖了一個小洞,讓腳趾頭可以低調亮相,卻不失原有的正式感。

LV 22秋冬大秀亮點10:及膝皮革長靴

到了秋冬,愛穿短裙、洋裝的你,又怎麼能不穿長靴,LV以皮革打造的及膝長靴,推出鮮紅、大地色、深棕色…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