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LV公開熱賣冠軍Capucines王牌包保養、收藏方法,每次使用都跟新買的一樣

自推出以來,穩佔銷售寶座的王牌包Capucines手袋,LV特別公開包款的保養、收藏方法。

Photo/Louis Vuitton

LV公開熱賣冠軍Capucines王牌包保養、收藏方法,每次使用都跟新買的一樣

說起LV的經典包款,除了大家熟悉的Monogram老花系列,那就屬Capucines手袋最熱賣,以1854年LV於巴黎Rue Neuve-des-Capucines大街4號所開設的專賣店命名,看似簡約的外觀,卻暗藏多達250個製作工序,從材料的選擇到組裝拼接完全不馬虎,也因此獲得王牌包的稱號。

LV Capucines王牌包保養重點

因為頂級選材、做工繁複,自然反應在價格上,Capucines手袋比起其他系列價格偏高,這也讓購入的人在使用上更加小心,深知大家對於Capucines的喜愛,LV特別公開Capucines包款的保養重點,使用時間可以更久,每次用都跟新的一樣。

保養方法1、避免其他外物接觸

Capucines包選用最頂級的小牛皮taurillon leather製成,其皮革紋路十分細緻,平時應盡量避免跟粗糙表面摩擦,另外,化妝品、香水,以及可能掉色的服裝也應該避免。

保養方法2、污漬怎麼辦

如果不小心沾濕或弄髒Capucines包皮革表面,可以使用柔軟的淺色吸水布處理,切記不能使用肥皂、清潔劑。內襯的部分不可乾洗,可以使用柔軟淺色乾布擦乾。

保養方法3、外出攜帶時

避免長時間待在潮濕的環境,也不能久放在大太陽底下,必須遠離散熱器或陽光直射的車內。


保養方法4、不使用時

為了延長Capucines手袋的壽命,以及每次使用都跟全新的一樣,務必將包款放在隨包附上的毛氈保護套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