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魚妻》岩田剛典成為LV品牌大使不意外!長得娃娃臉穿搭超型格,理想型女星是它

因為Netflix影集《金魚妻》受到關注的日本男星岩田剛典,2019年成為LV品牌大使,看完他的介紹,對於LV為什麼會選中他,就不是那麼意外了。

Photo/Louis Vuitton、Instagram@岩田剛典

《金魚妻》岩田剛典成為LV品牌大使不意外!長得娃娃臉穿搭超型格,理想型女星是它

以Netflix《金魚妻》登上熱搜關鍵字的日本男星岩田剛典,於2019年正式成為LV品牌大使,更是少數可以直接前往時裝週,參與品牌大秀的明星代表,今年32歲的他,你可能會有疑問,岩田剛典是如何獲得品牌青睞,打敗日本其他明星成為品牌大使?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疑問,那不妨先從岩田剛典的身世背景、演藝生涯開始認識他:EXILE放浪兄弟第三代成員、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高材生、日本岩田企業的繼承人、身兼Nerd Mind品牌總監…而這些華麗的人生履歷,或許就是品牌對他產生興趣的開始。

取得的入場的資格,又是以什麼打敗其他人,最大的關鍵原因,跟他長得一副娃娃臉,卻能駕馭LV兼具潮流和時尚風格的男裝,以174公分的身高來說,想把歐美版型穿得好看實屬不易,但LV男裝在岩田剛典身上,超乎想像的合理,好像就是為他而設計。

經典正裝、中性裙裝、街頭潮服…皆難不倒他,就連LV X Nigo聯名系列,岩田剛典也穿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




關於粉絲們最好奇的理想型,曾經為宣傳電影《全境失控》在節目上提到,自己喜歡的類型是日本大咖女星安室奈美惠,另外,他也遇到很多為了跟他示好使用小心機的女生,如果對那位女生沒有感覺,這樣的舉動反而會造成岩田剛典的反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