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Givenchy架起演唱會透明舞台當秀場,2大經典包注入新設計

由Matthew M. Williams操刀的Givenchy 2022秋冬大秀,意外讓珍珠成為本季的最大亮點。

Photo/Givenchy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Givenchy架起演唱會透明舞台當秀場,2大經典包注入新設計

大秀一開場,鏡頭只有模特兒一人,走在類似鷹架的伸展台,這一幕讓人連想到演唱會的後台,沒錯,Matthew M. Williams直接打造一座演唱會舞台,看秀賓客入坐在看台區,最特別之處,舞台竟是可從上層看穿到下層的透明設計,就當你還在著墨這些巧思,模特兒已經從下層走上真正的主秀場。

不出所料,Matthew M. Williams延續品牌一貫的冷冽、暗黑和街頭元素,並以高級訂製精神用於日常時裝設計,將其擅長的奢華感與實用性結合,打造Givenchy 2022秋冬男、女裝系列,同時向品牌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致敬。


珍珠搖滾新風貌

Matthew M. Williams從創辦人過往的高級訂製系列中獲得靈感,將珍珠變成本季的亮點之一,你可以看見大珍珠項鍊、珍珠四環戒指、珍珠Kenny包、珍珠串飾拼接針織洋裝,以及一整件由大小顆珍珠串成的背心洋裝。


典藏豹貓再現

翻閱品牌典藏資料時,發現1955年的豹貓圖案,Matthew M. Williams重新構思這款印花,透過重覆染色的工序,承襲品牌暗黑街頭的調性,推出寬鬆的日常休閒上衣。


經典包重生

大家熟悉的經典包款,包括水餃包造型的kenny、時髦又實用的Hobo,皆換成更柔軟的材質和全新的造型回歸。


革命性針織運動鞋

採用全針織面料打造的全新鞋履TK 360運動鞋,運用流暢線條勾勒出鞋身,為原有的運動風注入前衛科技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