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V 2023早春女裝大秀直播,台灣時間5/13早上9點45分登場

LV 2023早春女裝系列即將到來,品牌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又會帶給時尚迷什麼驚喜呢?務必鎖定台灣時間5月13日的大秀直播。

Photo/Louis Vuitton

LV 2023早春女裝大秀直播,台灣時間5/13早上9點45分登場

先前釋出的消息指出,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再次發揮秀場一哥的稱號,將2023早春女裝大秀地點定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Salk Institute索爾克研究所,這也是繼加州棕櫚泉霍普夫婦宅邸、巴西當代藝術博物館、日本美秀美術館和紐約甘迺迪機場的TWA飛行中心後,Nicolas Ghesquière發揮所長藉著服裝設計訴說建築之美。

1965年完工的Salk Institute索爾克研究所,集聚所有科學界的權威在此進行研究,最大的建築特色,就是能一覽太平洋風光的壯麗景緻,在兩側以粗獷主義設計的建築襯托下,其美景更顯獨特。


LV 2023早春女裝大秀直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