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V 2023春夏男裝即將現身羅浮宮,新任總監終於要揭曉!6/23晚間8點半同步直播

Louis Vuitton 2023春夏男裝發表會,是Virgil Abloh逝世後,新任總監首個大秀!關於這位神秘人物,你猜得到是誰嗎?

Photo/ Louis Vuitton、Musée du Louvre

LV 2023春夏男裝即將現身羅浮宮,新任總監終於要揭曉!6/23晚間8點半同步直播

每年約莫在六月的時候,就是品牌們輪番亮相自家2023早春以及2023春夏男裝的時候。這一次要上場的是Louis Vuitton 2023的春夏男裝,繼先前的2021秋冬女裝發表會之後,再次來到藝術殿堂——羅浮宮,舉辦大秀。

羅浮宮論藝術、論文化、論建築,諸多的故事與細節,時常帶出創作者的各種感動與靈感,相當期待LV 2023春夏男裝會以何種形式登場於羅浮宮。

LV男裝新任總監即將揭曉

Virgil Abloh逝世之後,時尚圈對於下一任LV男裝總監會是誰有著諸多討論與臆測,先前編輯也曾分析過線上6位呼聲最高的時裝設計師⋯⋯。然而,LVMH集團就猶如股海一樣難以捉摸,如今在外媒相傳最有可能的人選曾入圍2017 LVMH Prize的Martine Rose,目前一切仍尚未定論。

LV 2023春夏男裝線上看

Louis Vuitton 2023春夏男裝將會在台灣時間6/23 8:30p.m.全球同步直播,想知道新任總監會是誰,務必跟著編輯準時觀秀!

23rd June 2022
1:30pm (BST)
02
:
04
:
12
:
40
Men's Spring-Summer 2023
Fashion Show
starts in
#LVMenSS23
Coming soon
Thanks for watching!
Sorry, this video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countr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