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宋慧喬、李敏鎬、許光漢現身韓國仁川機場,男女神集結是為了這件事...

宋慧喬、李敏鎬、許光漢接連出現在韓國仁川機場,三人準備飛往紐約參加Fendi Baguette 25週年時尚大秀,屆時在秀場相遇,那個畫面該有多耀眼...

Photo/DR、微博

宋慧喬、李敏鎬、許光漢現身韓國仁川機場,男女神集結是為了這件事...

先是許光漢、接著是李敏鎬、最後是女神宋慧喬,男女神們先後出現在韓國仁川機場,其實是為了Fendi首度於紐約舉辦的Baguette 25週年時尚大秀,往下看男、女神的機場時尚。

晉升為Fendi品牌大使的許光漢,結束在韓國的粉絲見面會,不久便起身飛往紐約,準備參與Fendi Baguette 25週年時尚大秀,他一身率性裝束現身,搭配Fendi黑色斜背包,展現出你我熟悉的帥氣樣貌。

差不多時間登場的李敏鎬,穿著Fendi黑色FF Logo夾克外套和皮靴,手上拎著Fendi黑色Peekaboo ISeeU Forty8,演繹帥氣又時髦的旅行穿搭。

最後現身的宋慧喬,選擇低調的黑色大衣外套,搭配Fendi經典包款黑色Mini Selleria Peekaboo作為機場時尚,喬妹雖然戴著棒球帽,卻不掩迷人的女神氣場。

讓我們一同期待,集結3位大咖男女神的Fendi Baguette 25週年時尚大秀,將於台灣時間9月10日早上8點登場,可以在Fendi Line台灣官方帳號或 fendi.com 觀看,美麗佳人也會同步為你帶來秀場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