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 春夏巴黎時裝週│Valentino 2023 春夏女裝系列登場,簡約輪廓、沉穩色調...與上季霓虹芭比粉形成對比

Valentino 2023春夏系列重返巴黎,以「純粹」為主題,回歸事物本質,在簡約輪廓下跳脫框架,體現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對於設計情感的豐沛感受。

Text / Alfie Photo / DR

2023 春夏巴黎時裝週│Valentino 2023 春夏女裝系列登場,簡約輪廓、沉穩色調...與上季霓虹芭比粉形成對比

以「純粹」為系列主題

品牌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本季以「純粹」為主題,希望藉由簡約的設計理念回歸事物本質,化繁為簡,同時彰顯本質中的豐沛力量。

Less is more

「少即是多」雖然在時尚圈已不是新鮮事,但如何將其運用得當相對重要,Pierpaolo Piccioli 延伸高訂系列中的羽毛元素,在高級西裝與大衣中可見端倪,而透視薄紗與全黑禮服,不同於上季度的粉紅芭比,本季的 Valentino 帶給妳充滿個性的簡約帥氣。

神秘魔方

時尚迷這陣子滑滑社群應該都已知道,本次品牌邀請函運用一個如同潘朵拉盒子的方盒呈現,讓妳打開盒子,回歸設計核心,展開一場魔幻的時裝冒險,探索最純粹的設計理念。

延伸閱讀

霓虹粉與純粹黑

Valentino 上季帶起的霓虹芭比粉,為時尚圈增添了活力與亮點,與本季沉穩的色系形成對比,如同本季「Unboxing Valentino」主題,除了實用主義與迷幻錯視,更回歸設計本質,輪廓、質感、設計,這些設計師本該追求的核心精神,這些時尚本質在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看來更為重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