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就是要你小小的!好女孩也想要的極簡風刺青

喜歡刺青,卻不敢一次嘗試大範圍的圖案?極簡風刺青最適合妳~
就是要你小小的!好女孩也想要的極簡風刺青
Text/魯編   Photo/Instagram wittybutton_tattoo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縮成一顆豌豆的大小,看起來很難不可愛啊啊啊!首爾刺青師 Witty Button 的創作,正是這種極簡風路線,頂多就一根髮夾、或十元硬幣大小,看起來非常精巧可愛,而且充滿個人風格。妳可以為自己選擇別具意義的圖騰或箴言,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或是跟閨蜜、伴侶一起留下「只有你們懂」的專屬記憶。



Witty Button 在IG上有將近17萬粉絲,他的創作通常以黑墨構成基本款圖形、常見符號、手寫字體數字,或是各式各樣的花葉主題,當然也可以選擇加上顏色。圖案線條雖然簡單,卻特別耐看且富有質感。而且因為範圍小,不需要太大面積的皮膚,除了刺在常見的腳踝、手臂等處,也可以選擇手指或耳朵等奇妙的地方。

 
極簡風迷你刺青適合喜歡低調、簡單的人,因為刺青其實不容易被人發現,只有你自己知道它在那裡,有時不小心瞄到自己愛的小小圖騰露出來,會有種會心一笑的快樂,獲得充滿療癒感的美好。心動了嗎?來找找有沒有妳喜歡的圖案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