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芒測專欄】閨蜜第一次男友家過夜細軟準備指南

過夜什麼的聽閨蜜的絕對不正確啊哈哈哈哈!第2集美麗佳人時尚編輯劉芒持續協助閨蜜執行編輯許微進行各種過夜細軟實際把包教學,第一次過夜就上手!(恩?)

編輯/劉芒

【芒測專欄】閨蜜第一次男友家過夜細軟準備指南

這邊幫大家補充影片裡面的3個包款資訊,祝大家都有個內容量寬大還能撐船的宰相約會包!

 

第一次過夜約會偽裝包 - Chloé Pixie 手鐲式手袋

影片裡可愛的手鐲包是Chloé全新推出的Pixie手袋,今年9月才會正式在全球的專賣店開始販售!Chloé在2005年推出首款手鐲式手袋,以猶如珠寶的精巧設計備受注目,Nile手袋於2017年春夏時裝週推出,造成手鐲式小包風潮。 設計含蓄地體現品牌的特質,自然優雅的柔美輪廓採用不同物質面料,綴以精緻皮帶,以及類似Nile的金色金屬手鐲式挽手,圓渾外型透現時尚玩味,結合柔軟皮革與金色細節,獨特的原創外型與手鐲細節已成為經典標誌,令人一見難忘。

正式穩交過夜包 - Gucci瑪格麗特王后包 

為了迎接早秋的到來,Gucci 推出全新包款系列: 瑪格莉特王后 (The Queen Margaret),完美
融合柔美優雅的女士氣息與 Gucci 夢幻的浪漫主義。
裝飾著綴滿美麗珍珠及施華洛世奇水鑽的立體蜜蜂,與源自於1947年標誌性的竹節提把,皮革縫製上細膩的車線設計,將多種 Gucci 符碼結合為一,每款包型皆附上 “LOVED” 或是 “Blind for Love” 燙金字樣皮革吊牌,訴說著Gucci 執迷於愛的浪漫情懷,獻給穩交後地位穩如王后的你
 

正式入籍包 - 路易威登經典行李箱 

“ Show me your luggage and I'll tell you who you are,” 這一句1921年的路易威登廣告標題,言簡意賅點出每位旅行者與行李箱之間的關係。1854年,行李箱專家路易威登創製了既實用又優雅的現代版行李箱,不但迎合當時交通運輸模式,更改變了使用者的生活形態。創辦人路易威登建立品牌四年後,品牌生產的旅行箱已大受歡迎,從嚴格地篩選皮革,到仔細地縫製、敲打至完工,所有的步驟都是以最小心謹慎的態度,以達到路易威登一百六十年來從未改變對卓越品質的要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