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聖誕快樂!一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精彩繽紛的聖誕假期美照特輯

對大部份亞洲國家的我們來說,聖誕節就是個合理吃吃大餐、玩玩交換禮物的節日,但對西方國家來說聖誕節的重要性就跟我們的農曆過年一樣,是陪伴家人最珍貴的時刻,包括T台上美麗動人的維密天使也不例外!
聖誕快樂!一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精彩繽紛的聖誕假期美照特輯

Candice Swanepoel

日前宣佈懷第二胎的蜜糖天使Candice曬出跟兒子一起在沙灘上享受陽光的甜蜜照片:「Merry Christmas from us.」溫暖甜蜜的假期氛圍讓人好羨慕!


Alessandra Ambrosio

儘管已經宣佈在上海維密大秀卸下天使翅膀,還是很難適應不把AA算進天使的行列阿!聖誕期間回到父母身邊還跟一雙可愛的子女利用一身紅打造親子裝以及佳節氛圍,AA看起來性感又幸福!


Gigi Hadid

儘管今年因為被抵制而沒走上海維密大秀留下遺憾,但愛情事業依舊兩得意的Gigi帶著男友Zayn跟媽媽還有沒入鏡的妹妹Bella一起回家裝飾聖誕樹、做薑餅屋過聖誕節,可愛的放閃照被媽媽出賣Po在IG上真是太可愛啦!

Bella Hadid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選擇曬出假期當下照片的,Bella 發了和媽媽姊姊童年一起過聖誕節的舊照片,超可愛的模樣好像還可以看出姐妹倆現在的神韻呢?

Adriana Lima

維密台柱同時也是巴西超模的Adriana在聖誕節這天與一雙寶貝女兒一起在聖誕樹前享受天倫!縱使在T台上舉手投足間盡顯霸氣逼人,跟孩子在一起的Lima笑容完全就是個女兒傻瓜無誤啊!

Josephine Skriver

丹麥超模Josephine在聖誕節這天跟歌手男友在家一起穿著睡衣裝飾超巨大的聖誕樹,還有一起坐在暖呼呼的客廳小酌一杯,幸福愜意的模樣讓人好羨慕阿!

Elsa Hosk

雖然沒有Po出和家人或是親友的合照,但依然曬出了聖誕主題的穿搭在社群跟大家宣告:終於回到老家囉!或許曬完美照後的Elsa跟我們凡人一樣就開啓沙發馬鈴薯的假期模式了也說不定(才不會!)

Taylor Hill

維密新一代人氣王Taylor在聖誕節選擇跟親姊妹一起上山享受滑雪的樂趣,還拍下傻氣的玩雪照片,真的還是跟家人在一起最放鬆啊~

Devon Windsor

在維密大秀上看起來總是冷豔的Devon在假期間跟家人一起製作聖誕糖霜餅乾,露出可愛笑容的樣子讓人瞬間融化!

看看天使們的假期美照覺得又有動力面對一週的挑戰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