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維多利亞的秘密即將捲土重來!告別維密天使,換上琵艷卡喬普拉等7位各界女性菁英推出VS Collecitive新企劃

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在沈寂兩年多的時間過後,找來運動、新聞、演藝圈各界代表女性,再以全新「VS Collecitive」重振旗鼓!

Photo/ Getty + 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即將捲土重來!告別維密天使,換上琵艷卡喬普拉等7位各界女性菁英推出VS Collecitive新企劃

曾為內衣界霸主的Victoria’s Secret,2019年可以說是品牌的事業最低潮——代表性的維秘大秀取消、當年的行銷總監Ed Razek因公開不當言詞而離職,加上紙片人的單一審美觀也遭外界質疑,也讓過去曾為維密天使的超模Karlie Kloss、Robyn Lawley等先後公開表示將卸下維密天使翅膀、不再為品牌走秀⋯⋯。


面對以上種種逆境,以及疫情的來襲,讓維多利亞的秘密認真思考如何重回市場、再度獲得消費者的信任與愛戴。而在昨天,Victoria’s Secret便宣布品牌將揮別維密天使的輝煌歷史,找來7位各界女性菁英、推出「VS Collecitive」新企劃重新出發。品牌總裁Martin Waters表示過去世界正開始改變的時候,品牌還沈浸在過往的審美觀,透過這一次的改革,希望可以成為全球的女權倡導者。以下帶大家來認識維多利亞的秘密最新的7位代言人:

Valentina Sampaio

LGBTQ+支持者/演員/模特兒

身為Victoria’s Secret第一個聘請的跨性別模特兒,Valentina Sampaio表示:「作為一個具全球性影響力的平台,維多利亞的秘密承諾將對像我這樣的跨性別女性敞開大門。我們將與『所有』女性一同慶祝、相互支持。」


Priyanka Chopra Jonas

演員/製作人/企業家

印度女演員Priyanka Chopra Jonas,在Ig上有超過6,000萬人的追蹤人數,其社群影嚮力不在話下,她說:「不論是維密的新客,或是支持已久的粉絲們,我替你們感到相當興奮,因為維密將成為所有女性的榜樣和歸屬。」


Paloma Elsesser

身體提倡家/模特兒/社群創作者

美國大尺碼模特兒Paloma Elsesser最早在美妝品牌Pat McGarth上發跡,後續成為Nike、Fenty Beauty等許多品牌的愛用模特兒,她表示:「我非常高興能以這種身份與維密合作,一起擁抱、慶祝女性的美麗與偉大。」


Megan Rapione

LGBTQ+支持者/職業足球員/同工同酬支持者

美國職業足球員Megan Rapione,曾在2015年為國家拿下國際足總女子世界盃冠軍,卓越的運動表現備受尊重。然而,女性運動員陽剛、男性化的印象,不免和時尚產業有些隔閡。對於可以成為Victoria’s Secret最新代言人之一,Megan Rapione說:「我經常覺得自己從一個門外漢的角色,看著這些美妝、時尚品牌,完全不敢相信我也可以創造一個能夠看到所有女性面貌的空間!」


Eileen Gu 谷愛凌

世界自由式滑雪冠軍/青少女及女性運動支持者/模特兒

中國代表選手谷愛凌於2020冬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在自由式滑雪比賽項目獲得兩金一銀的優越成績,當年年僅17歲!身為最新VS Collective計畫代言人之一,谷愛凌坦言:「我很榮幸成為這樣一個鼓舞人心的女性群體的成員,一個希望打破界線、並利用其平台提升、支持與倡導世界各地女性。與 VS Collective一起工作,我希望藉由分享我的故事和經歷來團結和激勵大家。我很榮幸能夠參與變革並擁有這個機會!」

延伸閱讀


Amanda de Cadenet

記者/攝影師/《女性凝視》創辦人及平權倡導者

資深媒體人Amanda de Cadenet曾擔任過電視主持人,在2000年後轉為專職時尚與人像攝影師,曾幫許多時尚雜誌與名人服務過。Amanda de Cadenet表示:「我相信真正的改變是由內而外的,一群團結一致的人可以改變文化。我很高興有機會成為這個美好的女性群體的一員,並利用我的創造力和專業能力來優先考慮女性的真實代表性,並支持維密高層所推動這一場系統性變革。」

Adut Akech

難民/心理健康支持者/模特兒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心裡不禁有所疑惑——為什麼是「難民」的稱號?Adut Akech在6歲的時候以難民的身份移民至澳洲生活,爾後被經紀公司挖掘、開始前往時尚圈發展。外型充滿異國情調的她,不僅受到許多品牌愛戴,更曾獲英國最具指標性的British Fashion Awards「年度模特兒」!在多元文化環境下成長的她,絕對也是VS Collective 的最佳代表之一,Adut Akech說道:「成為 VS Collective的一員,代表著這樣一個特殊的時刻,我很高興我們的團隊成為一個慶祝和賦予獨立個體的地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