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胡歌:把簡單的事做到極致、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男神養成的哲學是這些

胡歌早先以Piaget伯爵形象大使身分,於日內瓦高級鐘錶展期間,親自飛到瑞士出席品牌活動,逛展、賞錶之外,也分享他的生活之道。
胡歌:把簡單的事做到極致、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男神養成的哲學是這些

胡歌以陸劇《瑯琊榜》紅遍亞洲,2023年1月31日公佈自己結婚並生子的消息,恭喜雙喜臨門!胡歌另一個讓人留有深刻印象的身分,是曾與Piaget伯爵於2018年9月簽下代言合約,隔年初隨即於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期間,親自飛到瑞士出席品牌活動,逛展、賞錶之外,編輯當時也有幸與他相見歡,聽他暢談生活中的大小觀察。

胡歌
胡歌


胡歌的男神養成哲學

錶展記者會上,胡歌先分享說到手錶是生活態度的展現,因為同一款手錶由不同的人或搭配方式,看起來就會不一樣。而人生的第一只手錶,則是5歲的時候父母送給他的卡通錶,當時同年齡的玩伴都沒有人有手錶,讓他印象深刻、也更懂得珍惜手錶,並默默立下將來長大要靠自己的能力買合適自己的手錶。如果能自由設計一款手錶,他開玩笑的說想要有能讓時間停止或倒轉的功能!自評認為自己與Piaget最大的相同之處,就是「把簡單的事做到極致」、「做得永遠比要求的更好」的生活態度,外表帥內在又有料,完全是最佳代言人。

延伸閱讀


 

胡歌 X Piaget腕錶帥度破表

Piaget伯爵攜手男星胡歌所拍攝的一系列大片及影片熱騰騰曝光,引人關注的不只是畫面中的湖光山色或名人魅力,同樣熱議的,還有這是品牌首次找來華人面孔為其擔綱廣告形象大使。胡歌與Piaget並非首度聚首,能持續合作三年,更於今年成為Piaget首位華人廣告形象大使,不只有絕佳工作默契,也因為雙方的沉著、優雅特質與生活哲學的契合。胡歌本人曾於採訪中表示:生活的本質,就是把每一件簡單的事都做到極致;Piaget則是為自己140多年以來的製錶歷程下了「永遠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的註解,也相當讚頌積極樂觀、趣味創意、追求美好事物的生活態度,確實也在在刷新各項極限,尤其是打造超薄機芯的成就最為人所稱道;而這樣的精神都於最新一季廣告中嶄露無遺。(2018.09.14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