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卡爾拉格斐無極限寵愛貓Choupette:搭私人飛機、專屬女傭照顧、使用全球第一把Dyson吹風機...

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19日因病逝世,這一生他最疼愛的除了法國貴族Jacques de Bascher之外,還有這位在Instagram上擁有不少人氣的「Choupette Lagerfeld」。
卡爾拉格斐無極限寵愛貓Choupette:搭私人飛機、專屬女傭照顧、使用全球第一把Dyson吹風機...

Edit/Wa  Photo/Choupette Lagerfeld’s IG

Choupette Lagerfeld原先是男模Baptiste Giabiconi的寵物,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遇見了她,便任性決定要將貓留下飼養,而這一養就是8年之久,卡爾對她的寵愛可說是無人能敵,這之中又有哪些驚人之舉快來瞧瞧。

 

寵貓之道1:專屬私人保鑣及兩名女傭


卡爾為了Choupette雇用私人保鏢保護她的安全,生活起居更有兩名女傭細心照護,這樣的待遇可宛如超級巨星般,而Choupette正是貓界之后。

 

寵貓之道2:搶先用未上市Dyson吹風機


尚未在全球任一城市上市的Dyson吹風機,只因卡爾的一通電話,就出現在Choupette的身邊,為了讓愛貓受到最極致的寵愛,卡爾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寵貓之道3:五星級的飲食


使用最頂級的食材為Choupette設計每日飲食菜單,其中包含帝王蟹、燻鮭魚、魚子醬、鴨肉、魚肉等,Choupette也會跟著卡爾一同出門用餐,並且會在餐桌上享用美食。

 

寵貓之道4:搭乘私人飛機


Choupette當然也會跟著卡爾拉格斐出國旅行,並搭乘專屬私人飛機,在飛機上Choupette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像是躺在機長腿上、倚靠在窗邊皆不受任何人約束。

 

寵貓之道5:專屬社群Instagram

為了愛貓Choupette,卡爾更命人建立她的社群Instagram,如今已超過17萬人追蹤,受歡迎的程度絕對超乎你想像,而她的大頭照也是一大亮點,處處都可以看見卡爾愛她痴狂的身影。

 

寵貓之道6:不接罐頭廣告


身為卡爾的愛貓,其話題性不容小覷,因此有不少廣告爭相上門,只是想邀Choupette出鏡的價碼可不便宜,她曾經年收入達到1億新台幣,而卡爾更霸氣表示,絕對不會讓她去代言貓罐頭,因為那並不符合Choupette的身份地位。

 

如今卡爾的逝世,Choupette將成為全球貓咪首富,只是可能不會再有人像卡爾拉格斐一樣,以畢生的精力來愛她了。

延伸閱讀>>卡爾對貓的愛意
延伸閱讀>>卡爾的完美主義
延伸閱讀>>卡爾感情生活
延伸閱讀>>卡爾風格名言
延伸閱讀>>卡爾的時尚簡史
延伸閱讀>>這場香奈兒秀,卡爾缺席了
延伸閱讀>>「我從不緬懷過去」
延伸閱讀>>老佛爺與Fend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