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直覺式塔羅測驗,帶你找出最近適合的開運物件!

最近覺得事事不順、凡事都卡卡的嗎?不妨靜下心選一張牌卡,讓直覺帶領你找出最近適合的開運物件吧!
直覺式塔羅測驗,帶你找出最近適合的開運物件!

1. 最近能幫你增強能量的幸運物是?

靜下心,讓直覺帶領你從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最適合你的牌卡。

A.命運之輪

今年你需要大膽創新的能量,你需要更積極地經營人際關係和事業。你很有創意,又比其他人聰明,想讓世界看到你的光芒,你需要帶著蛇當幸運物。

多色珍珠魚皮肩背包,Bvlgari。

B.寶劍皇后

你充滿藝術家的氣質,擅長觀察周遭的氣氛與變化,如果你希望有人欣賞你的創作觀點和創作,在渴望遇到知音和伯樂的時候,你需要花朵帶著當幸運物。

卯釘飾花朵肩背包,Valentino。

C. 太陽牌

今年你會在穩定的狀況之下進步,同時別忘了關心身旁其他的人,今年你最需要的溫暖持續的力量,你需要帶著太陽當幸運物。

地球元素刺繡小牛皮提包,Dior。

D. 星星牌

常常感到沒有安全感的你,很需要人的關懷跟感情,所以今年你需要植物的能量,或是帶著植物當幸運物。

藍褐印花水蛇皮肩背包,Salvatore Ferragamo。


2. 最近你需要的幸運色是?

靜下心,讓直覺帶領你從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最適合你的牌卡。

A.女祭司

你最近整體狀況都不錯,但是愛情似乎不怎麼順利,趕快找出粉紅小物為你增添愛的氣息,整個人都閃閃發亮了起來,心情更加愉悅囉。

粉紅拼接色球鞋,Shiatzy Chen。

B.倒吊人

你最近還好嗎?愛情與工作是否都不順遂?現在的你需要多色彩來強化能量,利用繽紛顏色來激勵鼓舞自己。

拼色手繪感麂皮涼鞋,Hermès。

C.戰車牌

最近氣場很旺喔,但感覺你似乎有些緊繃,需要綠色來舒緩身心,才能完美發揮實力。

翠綠色水鑽裝飾高跟鞋,Fendi。

D.聖杯騎士

是不是有點提不起勁?對什麼事都懶洋洋的?你需要屬火的桃紅色增加決斷力,衝動有時可以為生命帶來不同火花。

桃紅色針織涼鞋,Prad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