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絕對要收進口袋的2個澳洲小眾品牌!梅根王妃也愛的Oroton手袋、一戴氣場超強的Ryan Storer飾品

近年來澳洲是許多人旅遊、度假的首選國家,不過撇除觀光行程,其實這裡也有許多設計師品牌可以大肆採購,就像是手袋品牌Oroton及Ryan Storer飾品。

Photo/Oroton、Ryan Storer、網路

絕對要收進口袋的2個澳洲小眾品牌!梅根王妃也愛的Oroton手袋、一戴氣場超強的Ryan Storer飾品

Oroton


創立於1938年為澳洲國寶級的手袋品牌Oroton,主打奢華又帶點休閒感的時尚包款,卻能以親民價格入手。再加上去年因為梅根王妃出席活動時亮相,官網上的同款包立馬銷售一空,誰也沒想到,受到皇室王妃青睞的包款,居然不用萬元台幣就能擁有。

每一季都會推出新品的Oroton,最新春夏系列有草編包、托特袋、肩背包…,結合春夏大勢的暖橘色、裸膚色打造而成。除了男女皮件之外,還有珠寶首飾、腰帶、墨鏡等配件,喜歡的人不妨上官網逛逛,絕對可以讓你買到好貨。


延伸閱讀


Ryan Storer


2012年在澳洲誕生的設計師品牌Ryan Storer,以輕巧、簡潔、乾淨的設計風格聞名,運用精湛的切鑽工藝,製作出一款又一款極具設計感的首飾,讓人一戴上就有超強的女王氣場,非常適合裝點派對穿搭。

Ryan Storer主打水晶類的耳飾,並強調流線型的設計,可以突顯耳朵輪廓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其中就屬全耳式耳環Earcuff最為著名,可說是品牌的明星商品。如果喜歡簡約一點的設計,Ryan Storer也有較為簡單的款式。另外還有珍珠項鍊、鑽石戒指等配件。價格比前面的包包稍稍高一些,不過以設計師品牌而言,不需萬元的預算就能入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