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論男女都被她擄獲!破解IG 紅人 Taylor Lashae五大穿搭心法!

一抹紅唇是她的標誌,一頭慵懶剛睡醒的短捲髮則讓她在一海票 KOL中脫穎而出,她就是擁有演員、模特和KOL三重身份的Taylor Lashae
不論男女都被她擄獲!破解IG 紅人 Taylor Lashae五大穿搭心法!

擁有法國及哥倫比亞血統,現居紐約,在一片潮酷街頭的主流風格中,Taylor Lashae的五大時髦心法很值得學起來啊!

1. 紅脣加貓眼妝

超級迷戀法式風情的Taylor最愛大紅色的口紅,曾經有人問過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怎麼讓自己看起來像個道地的法國女人?她巧妙地回答:「你要相信自己就是個法國女人,加上一支霧面口紅。」仔細觀察他的IG照片,這句話確實不假,拉長眼尾的貓型眼線加上大紅色唇膏,將她圓滾滾的大眼變成一雙充滿魅惑感的眼型。

2. 鮑勃短捲髮+帽飾

鮑勃短捲髮也是Taylor的招牌標誌,誰不想要一頭慵懶剛睡醒的捲髮呢?但她更大膽地將長度剪到耳下,以俏皮亮麗髮型降低了貓眼x紅唇的高調性感。另外他也特別喜歡搭配法式貝蕾帽及報童帽,讓簡約平凡的穿著增添造型度。

延伸閱讀


3. 帶著中性元素的性感

除了妝容和髮型外,Taylor還特別喜歡在極女性的性感線條中加入中性單品,不管是利用俐落的後梳髮型、或是寬大的西裝外套降低性感度,混入中性元素與單品,就能打造出高級不刻意的質感。

延伸閱讀

4. 經典單品才是王道

仔細爬梳Taylor的IG貼文,她穿上身的大多是經典單品,在他身上很難看到最新流行的老爹鞋或是季節性商品,西裝外套、荷葉邊洋裝、波卡圓點襯衫、針織套頭毛衣、天鵝絨短裙、皮革外套才是出鏡率最高的單品。如果今天穿上一件寬大的西裝外套,那他就會露出一雙美腿;穿上男孩氣十足的吊帶褲與襯衫,她就會把胸前的鈕扣開到最曖昧的位置,你不需要放滿最熱門單品的衣櫃,也能混搭出時髦度爆棚的Look。




5. 大方作自己的態度

就算你有一雙逆天長腿、或是穠纖合度的身材,如果你沒有自在舒適的態度,任何衣服在你身上只會顯得格格不入,不論你喜歡什麼風格,大方地擁抱它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