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只情侶才能用服裝放閃,三種超懶人穿搭公式,教你和姊妹淘一起穿出閨密好交情!

雙胞胎Simi&Haze,14歲就在香奈兒的時裝秀上被發掘,受到大量粉絲追蹤,目前在IG擁有90萬粉絲的高人氣。

IG@simihaze

不只情侶才能用服裝放閃,三種超懶人穿搭公式,教你和姊妹淘一起穿出閨密好交情!

Simi 和 Haze這對雙胞胎與其他人不同,不走從頭到腳一模一樣的穿搭方式,熱愛隨意、中性、龐克風格,擁有極佳默契的他們,經常選定一個主題,穿搭出屬於自己的個性服裝。

選定造型亮點

以丹寧長褲為主,但上衣的選擇截然不同,選擇露出部分肌膚,讓整體感覺較為輕盈外,也有相同的造型亮點!

雖然這兩件的上衣剪裁、版型、顏色都大不相同,但是相同的面料材質,搭配同色系的褲子,是最基礎基本的姊妹裝搭配的手法!

相同細節材質

想要再進階一點,不妨就從服裝細節和配件下手,都由銀色及黑色組成的洋裝和配件,加上隱約曖昧的透夫材質,雖然沒有一個單品是相同的,但巧妙的顏色與材質互補也很值得筆記!

ALL BLACK全黑系穿搭

全身同色系也是很多姊妹裝會使用的手法,雖然都選用同色系,但仔細分析,上衣,褲子,頭髮上其實都做出了區別!上身利用配件及收腰設計做出X型輪廓,都將頭髮分邊,但一個使用髮夾、一個使用髮膠,就是這些細節讓你的姊妹裝硬是比別人高竿的亮點!

懶人必備的白痴穿搭法

寬鬆的帽踢,利用不同顏色和標語sign的設計,簡單隨興,最適合不用動腦的懶人穿搭法。

另一種懶人穿搭,則是選用同款不同色的單品,你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色系上的協調度掌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