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19下半年該留意的早秋&秋冬精品包大盤點!各式最新美包使你選擇困難症上身

當你還在猶豫該購入什麼包款時,下一季的新品卻已強勢登場!女孩/男孩們不妨參考這篇文章,看看在今年的早秋和秋冬裡,有什麼新進的奢侈品牌美包值得你留意:

圖片來源 / Fendi、Chanel、Bottega Veneta、Valentino、Burberry、Dior、Delvaux

2019下半年該留意的早秋&秋冬精品包大盤點!各式最新美包使你選擇困難症上身

Burberry

自Riccardo Tisci接手Burberry後,品牌風格便注入了年輕的叛逆氣息,而今年秋冬強勢主打的全新「Lola」更將此氣息完美體現而出!以絎縫格紋表徵品牌標誌象徵,並融合上對比色及Logo等標語印字,打造風格醒目的街頭奢華包款。當然,TB金屬飾釦也依然是Riccardo Tisci上任後不可或缺的焦點元素。然而為何這顆包會叫做「Lola」呢?命名原由即來自1960年代時英國搖滾樂團 The Kinks所發佈的同名歌曲,禮讚歌詞意境的膽大美感。

售價:NT55,000
售價:NT55,000

Dior

去年秋冬系列上強勢回歸的Dior Saddle馬鞍包,早先由當時任職Dior創意總監的John Galliano於2000年春夏時裝首次發表,而為了向這顆以馬術世界為靈感創造出的經典包款致敬,Maria Grazia Chiuri以不同材質與工藝傳遞當代精神。如今,19秋冬系列中,Dior Saddle換上了經典不敗的丹寧布,除了以砂紙手工摩擦打造仿舊的褪色效果外,品牌經典的Oblique刺繡工藝則為包身佐上立體浮雕感!此外,包身正面標示的Christian Dior橫條簽名,更結合70年代由Marc Bohan創造出的Oblique 緹花織法,與Maria Grazia Chiuri那如書腰般的嶄新設計。

售價:NT120,000
售價:NT120,000

另一款同樣採用Oblique提花刺繡的「Box 30 Montaigne」也絕對值得你注目!精緻的立方盒搭載上前方的CD字母鎖扣,小巧又不失華麗質感,尤其寬肩背帶的設計和上頭設置的腰帶式調節扣環,均替包身佐上軍裝感的帥氣氛圍。

售價:NT86,000
售價:NT86,000

Delvaux

近期討論度超高、時尚達人都在提的包包就是它!來自比利時品牌Delvaux的「Pin系列」!這顆誕生於1972年的手提包,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觀和內襯,但流暢的包身線形搭上低調的“D”品牌標誌,使女孩無論是平日上班或是外出度假都很合適提上它。仔細觀察包身細節,包底的穿孔設計使手袋得到了呼吸的效果,滾邊的縫線也巧妙成了包體上的質感裝飾,相信你一定能五種尺寸中找到你的命定款!

售價:(mini)NT67,300
售價:(mini)NT67,300

Valentino

喜愛俐落線條的你勢必會愛上這顆全新「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以光滑小牛皮製成的肩背包,其硬挺的包身不僅增添了收納的便利性,使包內物品一目了然外,全單一色的採用更提升了整體質感美,間接使大尺寸的V Logo釦飾顯得高雅許多,完美體現優雅與個性的風格揉合。特別注意的還有背帶處的金屬鏈扣環設計,不但能隨心調整背帶的長度,同時也替包款注入藝術感的細節點綴,你說能不心動嗎?

售價:NT76,000
售價:NT76,000

Fendi

這款集結著簡約、優雅、個性的全新「Kan U」包款,正是Fendi於早秋系列中強勢問世的多性能美包!翻蓋式的設計以光滑皮革襯出現代的精緻感,搭配上濃郁飽和的磚紅與紫色,使包身抹上難以忽視的亮眼氣息。倘若偏愛不敗黑的話,「Kan U」也有推出以亮面皮革製作成的款式,既酷帥又具奢華感。造型裝點僅以品牌標誌性的FF Logo古銅金扣搭配FENDI Roma的燙印字,體現恰好的美學平衡。然而品牌此次除了推出三種大小供選擇,每個尺寸也有些微不同的設計:大型款的包款配有可調節式皮革背帶; 標準款的包款搭配可調節式皮革背帶,同時還有古銅金鏈條手柄; 迷你款的則是搭配滑動式古銅金長背鍊。

售價:左 NT92,000 / 右 NT71,000
售價:左 NT92,000 / 右 NT71,000

推出僅短短時間內,Kan U包款便成為諸多女星爭相背帶的It Bag,為此品牌再推採用拼接工藝製成的復古Kan U,以及獨特網面打造的兩種嶄新設計。

售價:左(小)NT77,000 / 右 NT106,000
售價:左(小)NT77,000 / 右 NT106,000

然而繼上一季Baguette的回歸引起熱烈討論與搶購後,Fendi在今年秋冬延伸出兩款全新樣貌的Baguette!像是名為「Baguette Cage」的便是在包身外罩上了可拆卸式的格網造型肩背帶,兩側更有著收納小袋與專門放置Airpod的收納盒。此外,包包也附有額外的三條背帶供替換,像是手提、長鍊帶、還有寬肩皮革肩背帶,完全是一款CP質超高的包包。

售價:NT92,000
售價:NT92,000

另一款則是超級迷你尺寸的「Nano Baguette」!隨著小尺寸包款的流行回歸,「Nano Baguette」在上市不久後便達到極佳的銷售成績,包身設計不僅延續著品牌DNA,可拆卸式的細鍊帶、掛勾、甚至背面的腰帶扣環均增添了搭配的多樣性。樣式上Fendi也採用了多種材質,如亮面漆皮、素面皮革、甚至超閃亮的亮片造型款,無論是單戴或混搭都超時髦吸睛!

售價(右邊照片):上 NT20,800 / 下 NT37,500
售價(右邊照片):上 NT20,800 / 下 NT37,500

Bottega Veneta

一向給人可愛感的水桶包在Bottega Veneta的早秋系列上以極具流暢且充滿抽象美的「The Drop」強勢登場!創意總監Daniel Lee將珠寶系列中的標誌性鏈條元素運用於水桶包的包扣上,其醒目的單一鏈圈不僅體現出當代藝術美,穿環的設計也使得整體包身多了俐落的極簡風。另外還有採用了品牌Intrecciato編織工藝製作而成的「The Cassette」,寬大的格紋交匯除了極具簡約的質感美外,貌似枕頭的鋪棉款更寵人喜愛。

售價:左 NT57,600 / 右 NT61,900
售價:左 NT57,600 / 右 NT61,900

Chloé

在找平日上班也合適背帶的包款嘛?那麼Chloé本季主打的「Aby鎖頭包」絕對值得你參考!這顆以06年發表的Paddington鎖頭包為靈感發想的Aby Bag,除了保有包包主要的鎖頭造型裝點外,上頭鑲嵌的皮革更有著金色Logo燙金字,如此細節卻足以將精緻感大大提升。當然,和鎖頭搭配的鍊飾鑰匙除了增添造型感,也具有實質的功能性,搭載上折疊皮革的束帶設計,完美詮釋並突顯出Chloé鎖頭包受歡迎的主因!

售價:NT73,800
售價:NT73,800

Hermès

有著名媛包稱號的愛馬仕Lindy系列包,於今年秋冬推出了身長19公分的Lindy Mini款式啦!和以往大尺寸的Lindy包相比下,縮小比例的Lindy包將兩側的提把設計更加突顯而出,乍看之下彷彿一對可愛的精靈耳朵。此外,愛馬仕還特地將肩背帶的長度加長,就為了延續Lindy包可肩背、可斜背的實用性能,而刻有“Hermès-Paris”的標誌性鞍型釘釦也依然是包包上的時髦焦點喔!

售價:NT207,600
售價:NT207,600

Chanel

還記得今年三月時,那場以滑雪勝地為靈感所打造的Chanel 19秋冬系列嗎?(點這看系列回顧)纜車、冰晶、雪靴…都成了Chanel的玩味配件,而經典款的「BOY CHANEL」更以純白皮革搭載上排排點綴的珍珠,將雪白世界中的迷人景致完美體現於包身設計,此外,粗鎖鏈的背帶也巧妙地與優雅珍珠和純淨色調碰撞出不失個性的魅力風格!


售價:NT179,500
售價:NT179,500

*售價均標註在照片下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