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這些最IN必收新款美包絕對不能不知!Chanel、Loewe、Dior...2019春夏各大精品包款盤點特輯

雖說經典不敗,但不斷更新的流行趨勢與那些嶄新元素,使每一季都有值得矚目的新一代風格焦點,而哪些又是今年早春/春夏你該關注的呢:

圖片/各品牌、Net-A-Porter

這些最IN必收新款美包絕對不能不知!Chanel、Loewe、Dior...2019春夏各大精品包款盤點特輯

Coach

各位小包迷注意啦!Coach今年最新推出的Riley 18 頂部提把手袋你絕對不能不知!這顆創作靈感源自於1970年最受歡迎的經典款包包,雖然身形嬌小,但內裡多層的收納空間足以裝下手機和補妝用品,此外,外側的風琴設計更為包身佐上可愛氣息。在皮革選材上,品牌採用了由棒球手套鞣製而成的皮革,耐用性滿分!而經典馬車標誌除了裝點在包包開闔處,吊牌上也有同樣的裝飾,無論正面看或側邊看都可見到這亮眼的點綴。值得注意的還有提把處上的精緻Coach刻字與可拆卸式的經典環鍊鏈條,處處細節設計可說是復古又超討人喜愛!(售價NT21,800)

此外,品牌最受歡迎的手袋Dreamer也在今年換上了古著感的金屬開闔,不但容量空間依舊超級足夠,更多了精巧的復古韻味,搭載深受少女喜愛的素面款寶藍,彷彿公主提包那般夢幻精美!然而你若偏愛成熟氣質款,那麼全新的Tabby手袋絕對會吸引你目光。除了採用拋光鵝卵顆粒皮革製成,用以突顯低調卻高雅的氛圍感外,品牌標誌性的C也為此Tabby手袋提點出不敗的經典靈魂。(Dreamer售價 NT19,800 / Tabby 售價 大:NT21,000、小:NT16,800)

BURBERRY TB BAG

Riccardo Tisci入主Burberry後不但將品牌Logo換為更具現代感的字體,更創造出全新Monogram標誌,上頭除了顯明的B字母,看似格紋編織的即代表著字母T,藉以向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致敬。而就在Riccardo Tisci首個發表的19春夏系列中,Riccardo Tisci再度向Thomas Burberry表達敬意,將縮寫TB字母作為系列包的重要角色,不僅在鎖扣上有著特別訂製的Thomas Burberry Monogram五金件,更附有可拆式鏈條及皮革背帶,選用的義大利小牛皮更以鉻鞣工法製成,不管經過多久顏色都不會改變喔!(售價:中尺寸NT85,000、小尺寸NT75,000,腰包NT43,500)

然而除了Burberry標誌性棕色外,也有優雅的香草白、青蘋果綠、香檳粉…取而代之的金屬鍊帶則更加升級其中的華麗質感。又或者滿版Monogram Logo的漆皮包款展現強烈的酷帥性格態度。(左 NT55,000、右 NT89,000)

Off-White

作為時下的年輕潮流追求者,勢必知道這個創立於2013年的潮流品牌Off-White。設計品項除了男女裝系列外,更涵蓋至傢俱及出版等,其獨特且充滿趣味的設計理念早已奪得諸多世代人的心。如今,一款有著強烈風格的塗鴉包款「Jitny」誕生了!方正剛硬的復古輪廓配上平滑細緻的牛皮材質,上頭還有俏皮標語字樣的點綴,如“Cash Inside”和“Turn to Open”等,帥氣又不失大膽美學氣質。然而除了具備外觀,內裏的柔軟酒紅皮革更提升了整體奢華感,而大尺寸包款則附有數個口袋使女孩們能夠收藏外出小物。(左 小尺寸  售價NT24,700 / 右 售價NT32,200)

SALVATORE FERRAGAMO JOANNE

簡潔的身形搭上圓潤的弧度曲線,此款全新的「Ferragamo Joanne」手袋絕對會是喜愛極簡且優雅風格的心頭愛。不僅外型獨特耐看,品牌標誌性的Gancini鎖釦使包身質感更為加乘,同時,滑順的牛皮材質和沈穩的色調,如咖啡棕、酒紅色…襯托出女性的成熟韻味,然而若是偏愛奢華風格的話,也有珍稀材質如蜥蜴皮、蛇皮與鱷魚皮等可供選擇喔!附贈的調節式肩背帶和內部的三角隔層也是考量購入的加分設計。(大尺寸 售價NT77,900 / 中尺寸 售價NT64,900)))點這回顧Ferragamo 2019春夏大秀

購入包包時你考量的點有哪些呢?為了打造女孩心中的夢幻包款,品牌創意總監Paul Andrew決定收集身旁女性的意見,而安全私密、方便耐用、外觀時尚及風格大膽這四點則成了最終的設計旨,也因此這顆方正簡約、有著結構各異的解扣鎖、大中小尺寸和多樣材質供選擇的Boxyz包款誕生了!女孩們甚至可因應場合的需求選擇背帶長度或是手提喔!(小尺寸 售價NT64,900)

Louis Vuitton

今年許多品牌紛紛推出滿版Logo圖印的Monogram款式單品,而作為Monogram圖印的始祖,LV也透過嶄新的夏季風格,重新演繹了此經典標誌,像是色彩上採用了清新的白+米膚,顯得既高雅又氣質,而黑+白的拼接色裝點則是佐上了性格韻味,絕對是款魅力滿載的包包!然而喜愛經典咖啡色系的則可考慮最新主打Dauphine,以Monogram和Monogram Reverse皮革裁製,替包身注入新穎姿色,而中央綴以的LV鎖扣更在復古韻味中添入現代氛圍。(售價:Speedy Bandoulière 30手袋 NT65,000,Dauphine NT97,500、迷你款DauphineNT88,500 )

BOY CHANEL

在今年的2018/19早春度假系列中,一款袋身修長、尺寸精巧、飾以鑽石形絎縫細節的「Boy CHANEL」,吸引了多數小香迷的目光,但其實這款包款早在2011年秋冬就已問世,只是如今採用的狹長包身和搭配的斜背式設計,使整體造型線條更顯修長。另外兩段式的鍊帶在改以肩背方式後,則從率性轉為優雅配件,演繹另一航海風格的時髦姿態。(售價NT134,300)))點這回顧Chanel 2018/19度假系列

此外,一系列加入珍珠點綴的經典菱格紋包也是本季值得入手的款式。一顆顆散發著內斂光澤的象牙白珍珠,與金屬細節的搭配組合替包身佐上無限的高雅氣質,同時也襯托出迷人的復古韻味。尺寸上的選擇分別有18.5 × 13 × 4 cm、15 × 15 × 5 cm、16 × 21 × 4 cm三種(NT101,100、NT123,100、NT134,100),無論何款均超美!

Chloé

你在找優雅小巧的包款嗎?那麼Chloé全新的C系列你一定要關注!擷取自品牌名稱字首的金屬「C」正好裝點於手袋的正中央,既搶眼又大器。此外,皮革拼接麂皮面料的雙層翻蓋無疑也替這包款佐上了簡約而不簡單的創意巧思。然而若你早已是Chloé手袋迷的話,一定都有發現另一細節巧思,那就是扣環的配色大多以金、銀兩色的組合搭配最為常見,相輔相襯出風格別具的時髦氣息。(售價:腰包NT30,600,肩背手提兩用包NT56,500、迷你款NT44,400)

BOTTEGA VENETA

延續Bottega Veneta經典的皮革編織工藝,品牌新任創意總監Daniel Lee於春夏系列上推出了全新兩款手袋,分別是優雅淑女的手拿包,以及性格女性的手提袋,為不同風格和不同領域的需求帶來嶄新的時髦品味:The Pouch手拿包有著由品牌標誌性工藝打造的Intrecciato編織小牛皮,和純素面的小牛皮及鱷魚皮款式供選擇,色彩上除了有百搭的自然色調,還有飽和的流行色彩替裝束佐上活潑氣息,尤其那柔軟細緻的皮革觸感,搭載流暢的皺褶紋理更將整體質感大大提升!無論是拿在手上或是挽在手臂下都超顯時髦!(左 售價NTD45,900、右 售價NT75,800)

另一款中性質調的大容量Maxi Cabat提包同樣有著純素面款以及編織款,但值得注意的是,一款名為Maxi Cabat 30的則是搭載著可拆式肩背帶,使包款多了另一風格樣貌。Daniel Lee除了重新詮釋品牌歷經18年的精湛工藝,以4公分寬的小羊皮皮條編織而成的手提袋更賦予平日造型矚目的亮眼焦點!(售價NT299,100)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BRUSHED FLASH

寶格麗最熱門的經典包款Serpenti Forever系列今年春夏再推新設計,延續原本的輪廓打造全新Serpenti Forever Brushed Flash閃電愛戀系列,超酷超搶眼的一道閃電直接劃過正面蛇頭,包身採用漸層的黑銀金屬色小牛皮打造,配上銀鍊超有搖滾氣息!偏愛大包款式的則有Serpenti Forever Mirror Flash可參考,較大的容量,閃電是用鏡面馬賽克拼貼而成,充滿80年代的Disco風格,喜愛酷酷個性風的女孩兒可別錯過!

CELINE C BAG

自Hedi Slimane接手CELINE後,不僅大改品牌名稱,整體的風格設計也一併統整改良。揮別先前的極簡優雅,如今的CELINE注入了Hedi Slimane叛逆且風格獨具的品味,像是全新推出的「CELINE C BAG」, 其C字浮雕按釦鍊帶包的創作靈感及是啟發自1970年代CELINE包款的開關細節,並融合上80年代的格紋絎縫特色,和CELINE PARIS標誌的信封造型掀蓋,打造出性格搶眼的包款。此外,有別於多數精品包款的不可調節肩背帶,可自動調節長度的C BAG則是用以演繹圍繞於巴黎凱旋門上的鎖鏈。(售價NT99,000)))點這回顧Celine 2019春夏大秀

LONGCHAMP

一向喜愛將旅行精神揉合至創作系列的Longchamp,在全新的春夏款式中依然延續此風格,將法式的優雅與悠遊各國的不羈姿態完美結合,像是當中一款名為Cavalcade Matelassé的包款,則隱喻著騎馬隊伍的意思,也因此設計輪廓和細節上均能看見馬術的元素,而品牌標誌性的流蘇則可在Runway款式上看見,替優雅獨具的肩背包佐上搖滾的狂野魅力!(售價NT28,600)

MAX MARA

喜愛優雅風格的你絕對別錯過Max Mara最新推出的皮革手袋!不規則褶襇包身,搭上蜿蜒曲折的繫結提把處,無論是提在手上抑或背在肩上,都像個藝術品般精美且吸睛。色彩方面則以素雅的粉膚色、裸膚色、粉綠色…襯托柔美的小牛皮質感,而這些擷取自海洋、河流、夏季田野、甚至佈滿塵土的貝殼色彩,均替包款賦上如畫般的迷人魅力。(售價NT41,500)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

V,這個隱喻著享樂主義、樂天開朗和生活情趣三大要素的字母,如今再次蛻變,換上復古感的古董黃銅飾面,搭載上皮革裝飾繫帶,為設計佐上東方質感韻味。款式上有著小巧精美的馬鞍包、雙色拼接的肩背包、還有大容量的托特包,不論何種款式均能滿足平日造型需求,無疑是一款時尚與貴氣感兼具的必備包!女神朴信惠在今年三月出席Valentino 19秋冬時裝秀時就是手拿這款包包喔!(售價:紅色馬鞍包NT48,800、中尺寸NT88,000)

LOEWE MINI系列

若問起2018下半年最熱賣包款之一,那麼Loewe的Gate系列絕對會是其中之一,不僅中型尺寸的極受歡迎,迷你版本的也深得喜愛背帶小型包包外出的女孩心!如今,最新的春夏款除了保留Gate不變的精巧綁帶細節,更換上了度假氛圍的草編款,與飽和色的亮色皮革共同揭開春夏燦爛序幕。(售價NT39,000)

此外,兩款全新的別緻迷你包款「Puzzle Mini」和「Flamenco Knot Mini」,分別採用了經典小牛皮與納帕羊皮製成,前者保留了Puzzle包款那極具辨視度的拼接特色,以及柔軟的方形剪裁,後者則保留經典繩結設計,洋溢青春的氣息。(左 售價NT58,000、Flamenco Knot Mini NT45,000)))點這回顧Loewe 2019春夏系列

FENDI MON TRÉSOR SELLERIA

隨著水桶包的趨勢回流,Fendi發表了全新、採用品牌經典Selleria系列,其精湛工藝和卓越品質製作而成的「Mon Trésor Selleria」水桶包,除了經過匠師們的完美縫製技藝,皮革的挑選更是講究。設計上有別於傳統的水桶包,正面和側面都設有多個拉鍊口袋,替包款增添實用功能性之外,也多了都會的現代風格,精緻簡約的配色無疑超合適日常外出背帶!(售價NT98,000)))點這回顧Fendi 2019春夏大秀

然而今年的話題焦點包無疑是這顆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 於1997年設計的Baguette!不僅在當時打破了極簡主義的規則,也因其柔軟的包身和小巧細長的尺寸,就算是揹在身上、拿在手上、甚至挽在手臂與身體間都超級合適,然而這也令Silvia Venturini Fendi聯想到法國女士夾着法國長包步出麵包店的模樣,也因此這顆包的命名緣由為Baguette。然而在經過重新的比例調整、色彩選用、材質與元素的運用,這款有著超柔軟 FF logo 壓花皮革Baguette就此誕生。(售價Baguette Large NT$100,000、Fendi Baguette NT84,900)

DIOR CAMP

在最新一季的早春系列中,品牌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再次延續了Marc Bohan於1967年所設計的Dior Oblique帆布,此帆布不僅採用了業界品質公認的埃及棉,其繁瑣的製作程序更體現了70年代的精湛工藝,如今它化作為充滿度假風情的「DiorCamp」郵差包,其大容量的收納空間和掀蓋式的設計中性又帶一絲慵懶復古味,選擇樣式除了草綠色、酒紅色、藍色之外,還有軍裝感濃郁的塗鴉版,充分展現叛逆不羈的姿態!(左 售價NT94,000 / 右 售價NT82,000)))點這看Dior 2019春夏系列

GUCCI RAJAH
自Alessandro Michele接手Gucci創意總監一職後,便不斷地替品牌注入充滿文藝復興且奇異的創作元素,如今在今年春夏系列中,Alessandro Michele將深愛的老虎作為主角元素(在希臘神話中,老虎隱喻著野性天賦與執迷愛情的寓意 ; 在印度神話中,老虎是女戰神杜爾迦坐騎馳騁戰場的夥伴,藉而增添了光明驍勇的形象...),衍伸出一系列裝飾著復古華麗金屬虎頭釦飾的「Rajah」,品項涵蓋皮革與麂皮拼接的大尺寸托特包,還有飾有經典馬銜鍊與雙G釦飾的皮革製肩背包。(左 售價NT105,600 / 右 售價NT84,000)))點這觀看Gucci 2019春夏大秀

HERMÈS TWINS

愛馬仕除了擁有經典不敗的Birkin和Kelly系列包款,全新的雙層兩面設計不只小巧可愛,也默默符合了面面俱到的稱號,而它就是全新包款「Hermès Twins」!一面使用了雙壓鎖釦設計,另一面則採用了掀蓋式的設計,大方展現出品牌玩轉各式材質與色彩組合的玩味態度,但你認為這樣就沒了嗎!此款「Hermès Twins」肩背包也能拆開單獨攜帶,步驟只要將穿入兩側的金屬軸棒拆卸,即可隨心組合出更多樣的造型。(售價NT304,4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