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夏天就是要T-Shirt搭短褲!取經《檢法男女》鄭柔美顯瘦又簡單的日常穿搭

對衣服選擇、搭配一直有障礙嗎!不妨參考韓星鄭柔美的日常穿搭,讓你輕鬆穿出韓系風格,重點是一點也不困難。

Photo/鄭柔美Instagram

夏天就是要T-Shirt搭短褲!取經《檢法男女》鄭柔美顯瘦又簡單的日常穿搭

2004年以韓劇《愛情的條件》作為出道代表作品的女星鄭柔美, 2013年和男星鄭俊英搭檔演出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被粉絲們暱稱為「俊美夫婦」,在當時可是受到不少人的支持與愛護,出道至今超過10年的時間,在去年接演了以法醫為題材的《檢法男女》,不只在韓國收視率創新高,鄭柔美也打開在海外的知名度,並在今年順利演出第二季。

一直以來都以溫柔、清新、甜美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鄭柔美,首次在《檢法男女》飾演一位剛入職的刑事檢察官,這無疑對她是一大挑戰,雖然第一集的演技或多或少被觀眾批評,不過第二季播出後,卻大大改變戲迷們對她的看法,熟練的演技也讓她重新獲得觀眾的掌聲。

私底下鄭柔美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學生,穿著方面也走隨性派的路線,大多以背心、T-Shirt,再搭個牛仔短褲作為日常穿搭,不論是去旅行、逛街,似乎都偏愛這類的穿著打扮,如果你也是跟鄭柔美風格相似,那不妨來看看以下她的穿搭示範吧。


到國外旅行時,鄭柔美穿著白色上衣加上黑色短褲,外頭再照上蕾絲罩衫,就是現在夏季最簡單的穿搭示範,怕太陽曬傷的女孩,可以學歐尼一樣戴頂遮陽帽,或是現在最流行的漁夫帽。


到海邊玩的話,夾腳拖絕對是必備單品,歐尼純白流蘇上衣加上粉色系短褲,就很適合清涼的海邊穿搭。


輕鬆又百搭的素T可是夏季穿搭好夥伴,不論是像歐尼一樣穿著抽鬚牛仔短褲,或是時下最多人愛的寬褲都很合適。


條紋襯衫除了直接穿著外,像鄭柔美這樣當小罩衫,裡頭搭配小可愛背心與刷白短褲,就是現在最常見的韓系風格。


帥氣女孩不妨參考這套,白色上衣加上灰色短裙,搭配上帥氣皮衣、墨鏡,看起來就有個性許多,不論是像歐尼一樣穿球鞋,又或者另外選擇靴子搭配都很合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