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與好友閨蜜孔曉振同樣具備高衣Q!被譽為微笑女王的韓星鄭麗媛超逆齡的洋裝穿搭技巧

因為演出《我叫金三順》的女二,讓台灣觀眾對她有進一步認識的鄭麗媛,也是時髦女王孔曉振的至親閨蜜,兩人對於時尚的敏銳及獨特的品味,可是許多粉絲時不時會筆記的穿搭範例。

Photo/鄭麗媛Instagram

與好友閨蜜孔曉振同樣具備高衣Q!被譽為微笑女王的韓星鄭麗媛超逆齡的洋裝穿搭技巧

因韓劇《我叫金三順》而受到大家關注的韓星鄭麗媛,並非一開始就是以演員出道,早在2002年她是女團Chakra的成員之一,2004年退團後才開始邁向演員之路,隔年就接演了《我叫金三順》人氣急升,不只是韓國就連台灣也有許多粉絲開始關注她。


鄭麗媛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也包含了我們公認時髦女星孔曉振,兩人不只是交情甚好,對於時尚敏銳度同樣展現在日常穿搭上。鄭麗媛也會在Instagram上傳各種生活照,而每一張照片都成為粉絲們筆記的穿搭範例,尤其是洋裝類單品,可是歐逆最常穿著的服裝呢,也是今年夏季必要學會的搭配!

夏天絕對不能少這樣的碎花洋裝,長度就正好落在膝蓋上方,這也是嬌小女孩拉長腿部比例的必備單品,像是鄭麗媛這件澎袖設計,讓洋裝看起來不那麼單調,可以搭配有設計感的小抽皺包,讓整體造型增添一點時髦感。

歐逆多愛洋裝,光看她Instagram有這麼多穿搭就可以明白,這回鄭麗媛穿上紅花白底的短袖洋裝,搭配上紅色背帶的小包,重點則是鞋子的搭配,兩隻不同色的帆布鞋,是不是看起來俏皮而且逆齡。

前陣子鄭麗媛參加音樂季時,則以甜美的白色短袖洋裝作為穿搭,看起來充滿公主感的單品,在歐逆的巧思下,搭配黑色小包及踝靴,中和浪漫的甜美感,加了一點個性女孩的帥氣感。

同樣音樂季途中,這一身黑色的長版T,中間在繫上襯衫增添亮點,搭配上厚底涼鞋,帥氣又不失休閒感,不說你應該也不會知道歐逆的實際年齡吧!

提到逆齡,還有這套吊帶褲,白色高領短上衣、黑色吊帶褲讓鄭麗媛看起來就像少女般,封她逆齡女王應該也不過份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