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衣袖紅鑲邊》李世榮「小今英」標準從小美到大,不論古裝、現代造型都能駕馭

由「小今英」李世榮主演的韓劇《衣袖紅鑲邊》,破韓國電視台MBC三年來的收視紀錄,成為近期話題韓劇冠軍。

Photo/Instagram@李世榮、劇照

《衣袖紅鑲邊》李世榮「小今英」標準從小美到大,不論古裝、現代造型都能駕馭

《衣袖紅鑲邊》成德任

打敗宋慧喬、全智賢的話題韓劇《衣袖紅鑲邊》,是韓國電視台MBC三年來收視率破10%的代表作,找來2PM李俊昊、童星李世榮擔綱男、女主角,故事描述為了守護自己一生的宮女,遇見把國家擺在愛情前的國王,一起共譜浪漫又淒美的愛情宮廷劇。

童星出身的李世榮,睽違3年再以古裝造型亮相,粉絲們直呼李世榮果真是最適合古裝的女星。在劇中,李世榮演出宮女成德任,播出至今的造型因是宮女身份,服裝上沒有其他的裝飾,偏向素雅、樸實的風格。

《天才醫生車耀漢》姜詩英

在韓劇《天才醫生車耀漢》中擔任第一女主角的李世榮,近期因為和池晟歐巴的摸頭戲碼,引發戲迷們對她熱烈討論,或許對台灣人來說,李世榮是個陌生的名字,不過其實她已經是位出道超過20年的資深演員,就連與她對手的池晟,也都必須叫她一聲「前輩」呢。

《大長今》小今英

5歲以童星身份出道,在11歲那年接演了紅遍全亞洲的《大長今》,李世榮在當時飾演的是年少時長今的對手「小今英」,年紀輕輕就有不錯的演技,也讓觀眾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陸續都有戲劇演出的她,終於在2016年的韓劇《吸血鬼偵探》中擔任第一女主角,也讓更多粉絲看見她的美貌。

超過20年的演員之路,演出過各種不同的角色,戲迷們對她的美貌可是給與絕對肯定,更讓網友們大讚:「從小美到大的實力派演員」。這回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位甜美派的演員李世榮,過往演出的角色吧。

《成為王的男人》柳素雲

讓李世榮受到關注的即是《大長今》這部韓劇,小小年紀就演出古裝劇,卻一點也不違和,清秀的外貌反而讓她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2018年接演《成為王的男人》同樣是古裝戲,長大後美貌依舊的李世榮,穿上韓服更是充滿仙氣,當時韓劇播出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討論。

比起李世榮穿著古裝的形象,更多粉絲偏愛她現代的造型,像是在《吸血鬼偵探》、《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花遊記》等韓劇中,現代感的造型更突顯她甜美可人的形象,以及和池晟主演的韓劇《天才醫生車耀漢》中,穿上醫生袍幫助病患解決苦痛的認真模樣,更讓戲迷為她傾心。


延伸閱讀

收藏